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是周珈妃,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班长!
我在这个大家庭中逐渐长大,成长过程中,大家帮助了我许许多多,可仅仅是大家,我仅仅是大家,我还不能长大,所以,我自己也需要加倍努力,用功学习。“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一句又一句劝我们珍惜时间,用功读书的名人名言,我们早已铭记于心,可是我们真的做到了吗?不,没有!儿时的我们不懂时间的宝贵,直至今时,我也曾多次问过我自己,自己真的学会珍惜时间了吗?正时同老师常告诫我们要珍惜时间的那句“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在那时,我从一个无知的小女孩,成为了一个小姐姐,我的肩上就多了一份“负担”,与其被说成是负担,还不如说是幸福呢!在四年级时,一向成绩优异,从未出现过九十五分以下的我,一个普通的数学测试竟让我跌落低谷,看着那鲜红的数字,我发奋读书,终于,功夫不负有心,我没有再次出现那鲜红数字。
今年,是最后一年,过完今年,我们将挥手告别,离开学校,离开与自己做了六年的同学,也要离开那些曾经鼓励,帮助我们的老师,心里有些不舍与悲伤,因为这里,有着我们的欢声笑语,有着我们挥洒下的汗水,有着我们一起笑,一起笑的美好回忆,在这一年里,我们将一起努力,用我们的汗水去迎接我们灿烂的年华,在这一年里,我将一起学习,放下烦恼,去争取自己的梦想,在这一年里,我们将会有始有终。是我们的终究是我们的,不是我们的,也要去勇敢争取,请记住,不必害怕做错什么,什么也不做才是最糟糕的结果,我们一起努力吧!
我争取做班长,是因为想挑战自己的极限到底有多大,也是因为想和大家一起去放飞梦想,去为目标而努力,更是因为我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没有你做不到的,只有你不敢做的,只要你敢于尝试,没有什么不可能完成的!要你敢于尝试,没有什么不可能完成的!
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