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走上讲台的目的就是要参与竞选我们七年级x班的班长,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我相信我会当选的。即使不能当选,也没关系,我会继续努力。
在小学阶段,我曾当过班干部职务。我认为班干部就是架在老师和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要求,我会及时向老师传达;当老师和同学之间有矛盾的时候,我会明辨是非,敢于坚持原则。
班长是班委会的核心人物,要协助老师们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物,必须要有较高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我觉得班委会应该是一个团结互助的团体,遇事不惊,不慌,处理好各种突发事件,有时会为集体牺牲自己的一些时间,但是我豪无怨言。
如果我这次当选上班长,我首先要做四件事情:
1、做好班主任和各任课老师的小助手,帮助处理一些事情。
2、做好两个带头:一是带头好好学习;二是带头遵守校纪班规。
3、做好班务工作的同时,也不耽误自己的学习,要以优异的学习成绩给同学做榜样。
4、让同学们做到两个文明:语言文明:待人礼貌,使用文明用语;仪表文明:衣着整洁大方。
请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给我一个锻炼的机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