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以经跨入了20xx年这一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是神奇的一年,是令人陶醉的一年许多高科技的运用,充分显示了其无穷的威力这威力无时不有,无处不在,真叫人赞叹不已.
20xx年,人们所居住的房子不是在拥挤不堪,噪声四起,光线不足而是住在宽敞无比,光线充足的房屋里最让人惊叹的是可以用按钮调节.
每当很多客人来的时候,如果很拥挤,你可以按绿色按钮按钮就会按人的数量来调整大小按排客人房间的大小当客人走的时候,你只要再按一下绿色按钮就会变回原来房子的大小这样我们就可以住在宽敞的房子里.
每当你觉得房屋很脏的时候,你就可以按蓝色按钮按钮就会出先一个机器人,帮你达扫房间如果房间扫的很干静的时候,你再按一下蓝色按钮机器人就会在你眼前消失.
每当房子着火的时候,你不要慌张,只要按红色按钮房子就会迅速地升到天空上,四周就会喷出水来一直到火灭的时候,你再按一下红色按妞,房子就会慢慢的落在地上不会打扰你附近的邻居.
每当你生病的时候,你只要按一下白色按钮机器人就会送上你生病所需要的药品,包你百病百除你再按一下白色按钮,帮你送要的机器人人就会离开.
每当你遇到难题的时候,你只要按黑色按钮就会出现这句话:"努力,胜利是属于不畏艰难险阻的人!"之类一些亲切鞭策的话语,这样你会立刻奋发向上,因此你可以养成一个靠自己的好习惯.
每当你……
这一切都是真的,我真的希望人们很快可以住在这种神奇的房子里 ·
晚上我做完作业,顺手拿起一本作文书靠在床上看翻到未来这篇文章,看着看着不知不觉睡着了.
我看见一个机器人阿姨站在我跟前,叫我起来我看了看四周,金碧辉煌,看的我眼花缭乱,夷!我家怎么变成豪华五星级酒店了?那位机器人阿姨说:“,小主人,你的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让我陪你逛逛”于是我穿好衣服,吃玩早餐,就和机器人保母逛街去了.
走在人行道上,只见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 起,马路两旁都是郁郁葱葱的樟树马路上一点灰尘都没有,没有一点垃圾路旁的垃圾箱可神奇了,不但能垃圾分类,还可以把液体变成固体,把臭气变成清洁的空气,还对人体没有伤害,真好!你在看那宽阔的马路上行驶的一辆辆汽车真奇怪,形状像一个个箱子小巧玲珑它是声控的它没有轮子,可以飞,是用空气来发动的它可不会发生事故,可以预报天气,在一些危险中,也可以及时报告.
接着我们来到了“心连心”超市,这里可是别有一翻,全部都是机器人在上班一个机器人问我要什么东西我告诉了我要买的食物,它把我带到了123楼,但并没有我要的食物那个机器人说道:“这是我们超市新研制的多功能食物器,只要说出食品的,再付钱,在前面的食品就会立即出现,找来的钱大可放心”我按着它的要求做,果然如同它所说的那样.
未来的世界可真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