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那笑声是那么甜蜜,不时在我脑海中回荡。因为这从窗外传来的笑声充满了快乐。也是我期盼得到的。我总觉的那笑声是那样无拘无束。羡慕之情油然而生,我望着手中的书,似乎有点厌烦,可是为了我的成绩不得不这样呀!我坐在窗前,平时我一贯都是着样的,一旦我有烦恼我就会坐在窗前仰望天空,当看到天空时那种充满忧虑的心情便全部消失了。那时我仿佛是一只小鸟在天空中展翅高飞,享受着自由的快乐。“快来追我呀,捉不到吧!”我不禁闻声望过去,不远处几个小孩正在嬉戏,我觉的他们不仅在寻找对方而且在玩闹的同时也正在寻找快乐和自由。 “大姐姐要不要一起来玩呀?”她的这句话使我不知该如何是好。“大姐姐如果你不愿意,那就算了。” “等等......”“大姐姐答应了!”小女孩高兴的欢呼起来。“我是是根你说声谢谢,不过我还有个问题要问你:你为什么要叫我根你一起玩?” “其实我是看大姐姐好像很不开心所以我......”说着她搔了搔后脑勺。 “我很感谢你能邀请我和你一起玩,不过很对不起我......” “没关系,等大姐姐有空了我在来找你玩。” “大姐姐要等我哦!因为我要和大姐姐一起去寻找快乐。”说完她便走了。我望着她远去的生影陷入了沉思......的确,我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寻找到真正的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