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无时无刻的生活在某个角落,只不过找一些乐子,无论是睡觉、看电视、电脑、小小的东西,快乐就会在你身边,或是住在心中了,就像酸酸甜甜的百香果!
蝴蝶在花园里采蜜,也许,有时候繁忙就是一种悠闲、心甘情愿。它可以是难过、生气、高兴,和和蔼可亲的“方程式”,它一点都不难懂,只要停下脚步,换换气氛吧!
蛋糕,是一个甜甜的幸福,任何人看了都会爱上它。我们也可以拥有自己的快乐,那么,就坐在老鹰的背上,去狂欢,就像在一个充满快乐的狂欢派对一样,也许,想像就是一种无边无际、自由自在的快乐。
海豚,可以在水族馆里成为一名专业的表演师,也可以在大海中无拘无束的游泳,可是,危险性也非常高;就像我们“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如果一个人寻找快乐,难免都会失败。就像坠机的老鹰、被攻击的蝴蝶一样。
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它无时无刻的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只是我们永远都看不到它而已。只有找到专属于自己的“快乐”,才会真正的“快乐”。你累了吗?那就休息在“快乐的世界”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