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师的故事11
我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了,在这四年里,我和老师发生了许多事情,酸甜苦辣,样样都有。
酸:有一次,六一节表演节目,老师叫大家踮着脚走,可大家一直走不好,老师就叫大家练呀练呀练,直到下课才结束。累得大家满头大汗。
甜:一次,我写的作文《美丽多姿的厦门》得到了老师的赞扬,老师当着同学的面表扬了我,还读了我的作文,下课后,又把我叫到身边,搂着我,亲切的对我说:“这次写的不错,下次要继续努力呀!”这番话,让我心里听了甜滋滋的。
苦:就要广播体操比赛了,老师天天叫大家练习,在刺眼的阳光下,唯独大家班在练。而且老师还拿着一根棒子,谁做的不好就要打,弄得大家个个心惊胆战,都在背后叫她“母老虎”。
酸:今天美术课下来,张艺严的脸上多了几条横线说是我干的,其实并不是我干的,老师那是有心情本来就不是很好,现在一听这件事,更火了,不分青红皂白来就来骂我,让我心里酸溜溜的,很不是滋味。
同学们,现在你们知道我说的这位老师是谁了吗?她就是大家那个亲爱的并不是很神圣的人民教师——陈老师,虽然教师节已经过了,但我要对你说:“谢谢你,大家大家都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