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老师6
听说这学期教数学的是年级部主任王老师,我不禁有点害怕,王老师很凶吗?第一次见到王老师时,我仔细看了看,发现王老师的长相挺幽默,他皮肤黑黑的,眉心有个疤痕,鼻梁上架着一幅宽大的眼镜,像个满腹经纶的学者,又像个戴上眼镜的包拯!
在王老师的课上,他还经常开玩笑。记得有一次,学统计与可能性,他在讲摸球的可能性时把黄球比作金块,把白球比作银子,我们个个笑得翻天覆地!还有一次在课间,王老师正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喝茶,忽然“嘎吱”一声,门被推开了,走进一位平时说话声音尖尖、细细的男同学。王老师连忙迎上去,张开双臂拦住,学着那位同学的声音说:“我是女生!”那个同学听了,脸“刷”一下子变红了!我们愣了一下,又捧腹大笑起来。呵,王老师可真够逗的,我们就叫他幽默“大王”。
王老师有很多和其他老师不同的地方。他喜欢叫人名字的后两个字,电影电视里的蒋介石先生也是这样的。别的课都是学生向老师鞠躬,王老师竟自己向学生鞠躬!上课时的王老师充满激情,每次上课他总是讲得吐沫星子直飞,不停用手比划着,一会儿用力指向黑板,一会儿又飞快地打开电脑,用大屏幕显示几道题目给我们练习,同学们个个也都精神抖擞,课堂上讲的东西都被牢牢地记住了。
这就是我们的幽默“大王”,一位幽默风趣、跟我们打成一片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