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老师7
在我的学习生涯中遇到许许多多的老师,有这样一位老师,她姓王,是我兴趣班的美术老师。王老师她十分幽默,总是能在上课时逗我们开心。
王老师有着高高的鼻子,黑黑的皮肤,胖胖的身子,个子中等,还有一张樱桃小嘴。看上去和别的老师也差不多,可我却对她的印象非常深。
记得有一次,王老师教我们画卡通型的老鼠,我们画到一半时,王老师突然说道:“你们真的都很棒,都没有仔细观察过老鼠,就能画得那么好。要知道,我小时侯,可喜欢画老鼠啦!可是我怎么也画不像,于是,我就跟着几个和我有同样爱好的小伙伴去寻找老鼠。像你们,要是看到老鼠,肯定就吓得跑没影了,但我小时侯呀,看到老鼠,就喊到:有老鼠,快追!等追上了,就把老鼠一下子给打晕。然后,就在泥土地上,照着这只老鼠的样子,用小树枝在地上画出来,我小时侯可经常做这种事呢!”说完,王老师便做出追老鼠的样子,这一番动作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记得还有一次,王老师教我们画卡通人物,她是这样说的:“我们在画卡通人物的造型时,要大胆地发挥想象,可以画像我旁边的这位同学一样,又白又瘦的,也可以画像我这样又黑又胖的”。王老师边说边扭着自己滚圆的腰。看着王老师的样子,全班同学不禁又笑了起来。
正是因为王老师的幽默风趣,我便越来越喜欢画画了,水平提高也很快。我爱幽默的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