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我想对你说11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如今的我已经四年级了,在这慢长的四年里,我想对马老师说声:“您辛苦了!”
上课时,您来到教室里,绘声绘色的给我们讲课,您 讲的课是多么生动、充实、有趣。但时间就像一条小河里的水,不知不觉地流走。
您,是一位辛勤的园丁,用知识的泉水来帮我们茁壮成长。我们坐在一本书做成的小船上,漂游在知识的海洋中。
我要感谢您,马老师,您让我们从无知的幼童变成了一个知识丰富的少年,让我们懂得了世界的奇妙与奥秘。
您,是一个红彤彤的蜡烛,照亮了我们,却燃烧了自己。
玫瑰只有在阳光的哺乳下才能明艳,小草只有在雨露的滋润下才能生长。我们从您那里得到了阳光雨露,老师,我想对你说:“您真伟大,您就像春蚕,悄悄地编织我们理想的丝线。老师,您就是大海,我是一只小船,在您的怀里飘荡……我爱您,老师!您把全部的精力都用在了学生身上,您就像蜡烛一样,永不停歇地绽放着光和热。老师,您默默无闻的工作着,培育着一代又一代的社会栋梁,可却丝毫不需要回报。是您,在我幼小的心灵深处点燃了希望的火花。是您,给我了打开知识宝库的钥匙。是您,教会了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的本领。”
我爱您,马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