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我想对你说15
有人说,老师您是天空中最亮的那一颗北斗星,为我们指明方向。有人说,老师您是山间那一抹最甘甜的山泉,用清香的露汁浇灌着我们这些小树苗。有人说,老师您是茂盛的叶子,用您强有力的身躯呵护着我们着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老师,我崇拜你。
老师,您是天上最高、最亮的北斗星。而我,只是一个在红尘中迷失了方向的丑小鸭,每当我迷失方向时,您耀眼的光芒就一定能让我找回回家的路。还记得在您刚接我时,为了把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变成一个有理想、有作为的人,您花了多少的努力、多少的汗水。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我们享受自己的成功,享受着自己的快乐时,老师,您还是在默默无闻为我们付出。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默默无闻地培养教育着我们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
还记得,您告诉我们要珍惜生命,不要虚度光阴;还记得,您告诉我们要热爱祖国,热爱和平,还记得您告诉我们……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多么想再次聆听您的教诲,再次回到您的课堂,回到有您辛勤耕耘过的岁月,回到有您一起陪伴我的时光!
老师,您就是我的指路明灯,您用您的光芒为我人生的道路上为我指明方向,在我人生的道路上闪闪发光,帮我照亮了那原本漆黑无比的道路,让我有了理想,有了梦想。让我从丑小鸭变成了一只正欲展翅飞翔的白天鹅!老师,我想对您说:千言万语都表达不出我对您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