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雨12
不知是因为我太喜欢星座,还是因为我的名字里有个星字,便开始关注上了星星。我喜欢在静谧的夜空看繁星闪烁,我还喜欢看星星连成不同的图案,我更喜欢看流星一瞬间划过天空,大概就是因为这些我便跟流星结缘。
本来对流星不感冒的我竟开始关注气象新闻,听预测流星雨会在哪里出现,然后买好露营装备前往目的地,等待流星雨出现,再拍下这唯美的照片,给大家看看向他们炫耀。结果在一次流星雨行动中,我。
这是意外,还 是一个惊喜呢,我不清楚 。 几次流星雨行动,我都没看到过流星雨,本想再最后参加一次,却出现了意外,但这次意外也不仅仅是个意外,它给了我想不到的惊喜,并且它让我难以忘记。
众所周知,观看流星雨要站在很高的山峰上。然后我就爬上了一座比较高的陡的山坡,本来我以为这一次也遇不到流星雨。 我坐在帐篷外边发呆 边期待。忽然,天空一闪,那是什么?我定睛一看,是流星,流星雨!我欣喜若狂,急忙打开相机。跑到山峰边,举好相机开始拍照。在摆了几个姿势,照了十几张照片后,我却不小心踩滑了。顿时,心里惊恐异常!因为从这里摔下去不会毁容也会残疾。而我却没有自救的方法。当我突然感觉耳边风声加速,我被一个人拉住了!十分庆幸,自己还有人救。
在我的恩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我拉上,我急忙向他道谢,而他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举手之劳,何足挂齿。″我问:“你是谁?你也是来看流星雨的吗?”他没说,只是自己走下山峰。我望着他远去的背影,不禁想大概也是一个为别人祈求好运的人吧。毕竟流星代表幸运呀!真是多亏了他救了我,虽然恩人很冷淡,但我依然很感激他。这次流星雨行动不仅让我真的看到了流星雨。也让我体会到了一个道理。做人,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留有一丝善良。而且还要记住,千万不要一个人独自外出。
不知道流星雨是否会给人带来好运。但我知道善良一定会给你带来好运。让我们传承善良一起乐于助人。毕竟每一颗流星的划过天际,代表的是一个善良的灵魂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