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的礼物7
距离六·一儿童节还有两三天,我异常的兴奋,因为爸爸说在六月一日要给我一份重重的礼物。可是在昨天他说他六·一有事情,就准备今天跟我去拿礼物。我可真期待啊。
爸爸开车带我拐弯抹角,到了仟佰汇下面的一个地下自行车场,原来爸爸是要给我买自行车啊!
爸爸说今天他带了700元人民币,让我尽情的挑选自行车。
我想:我都有一辆普通自行车了,买一辆变速车吧,于是就说:老爸,给我买一辆变速车吧!
爸爸回答说可以。我就挑了一辆适合我的变速车,一听价格,1850元钱,原来是世界名牌——美利达。爸爸说太贵了,我只好放弃。
我又挑了一辆变速车,结果价钱是:985元,又超过700元了,不等爸爸说,我就放弃了。
我又看中了一辆很有霸气的黑色变速车,我骑上去后,感到自己瞬间变大了5岁一样,看了看价钱:685元。由于我们是老顾客,又由于快到六一儿童节了,老板给我们降到最低价——600元,还赠给我们一个水壶。爸爸看到我很喜欢这辆车,就给我买了。
本来是爸爸送我去三姨家的,我既然有了变速车,就说:我都有车子了,不用你送我了,给我钥匙,我自己去三姨家吧。
爸爸说:行是行,不过你可要慢一点,在路口处要下车,在转弯的地方更要下车了,
我趁着爸爸在作长篇大论的时候,早就逃之夭夭了!
变速车,这个六·一的礼物,实在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