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写我的理想11
如今,我们的手机里都有“快手”这个软件,上面有许多好玩的视频,我也经常上传视频,自导自演,乐此不疲。你们这应该知道我的理想是什么了吧?不错,正是当导演。
你们一定想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个远大的理想,那是因为每次我看“快手”“抖音”软件上的一些十分搞笑的段子,我便跃跃欲试,想创作出比他们更搞笑的视频。我会把小区里的一些好朋友叫来一起拍段子。记得拍第一个段子的时候是我创作了原稿,拍完之后我觉得十分好笑,便传了上去,没几天就涨了几百个粉丝,令我成就感满满,所以我就更加坚定了我当导演的理想。
为了实现这一个理想,我做了超级多的努力和规划。每天只要一有时间,我就努力制作搞笑的段子,反复修改,并带领更多的人一起拍段子。现在我的团队已有八人,但远远不足,因为我要让更多人喜欢上段子,并加入拍段子。我的规划是小学毕业时,“快手”软件上至少有1000个粉丝,上完初中争取在“快手”软件上有5000个粉丝,高中争取打开“快手”软件的直播室,在直播室录制时间比较长的段子。而且我还会努力学习,将来考进电影学院,而且一定要学导演系,30岁争取当上真正的导演。
如果我的理想实现,我一定会为人们拍摄很多优秀的电视剧,和高质量电影,为人们带来许多乐趣。但我不会忘记自己的初衷,我会坚持录更多的搞笑段子,给更多人带来快乐。
我会为我的理想继续奋斗,理想其实是虚无的,看不见,摸不着,只要坚持为实现理想而努力,理想一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我十分期待我的理想实现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