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旅行》8
20xx年7月,我、月月和小凡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去青岛旅行。那是我第一次出远门旅行,我很开心也很激动。
凌晨五点钟,早班车来接我们去机场了,如果是平时,我肯定还在床上睡觉,但这次不同,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旅行,我很开心很激动,怎么会睡得着呢?
到了机场,我们三个在候机室里乱跑,很兴奋,一点也不困,好开心呀,哈哈!
青岛终于到了,我、月月和小凡都非常兴奋,我们来到海边,让海水弄湿我们的脚丫,然后我们开心地在海滩上玩了起来。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除了在沙滩上玩还是在沙滩上玩。
一天晚上,我们从饭店回来,竟然迷了路,找不到宾馆了,我们在街上乱跑,看着不一样的城市,真美呀。
已经到了要回家的时候了,我们三个小朋友都很不情愿,但我们还是乖乖地走了,对,青岛是有美丽的海滩、海水……但那不是我们的家,我们的家在“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的??——苏州。
这次愉快的旅行结束了,这次旅行我到现在还铭记在心,我非常希望能再去青岛一次,我希望能有一座属于自己的房子,房子有花园、沙滩,那样的愿望是多么、多么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