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旅行》7
今天是我们家一年一度的旅行,而且不是在广州玩,而是去日本,虽然姐姐们去过很多次了,但这是第一次全家一起出国,同时也是我和爸妈第一次出国,所以我很期待。
第一天,我们从中午开始往日本旅游,因为日本的电车很复杂,所以我们到了晚上十点才到我们住的民宿。隔天我们一大清早就出门了,我们去了大坂必去的传统市场—黑门市场,我们吃了很多在地海鲜和道地美食,我们吃了鲜嫩肥美的巨型大虾,还去了里面的海产店。
第二天,我和家人去了我梦寐以求的日本娃娃店,在花了很多钱后的最后的百元日币我,终于我夹到了一个很特别的存钱筒,它是个会把钱放到它的盘子上他就会偷偷的把钱偷走,而且我之前就很想要这个存钱筒,这个体验很特别,因为我很喜欢娃娃机这样物品,在还没去我看了很多攻略,所以我没有花很的钱就夹到质量很好的存钱筒。
这次去日本的体验让我非常深刻,但时间过的很快回去,只能说我们去大坂体验很丰富,到机场时我还觉得我昨天才刚到日本又要回去了。妈妈跟我说:“我们每年都要出国。”我听到时真的超兴奋的,很期待之后出国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