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关于母亲的爱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母爱是最珍贵的东西,母爱无言,我听说这样一件事:一个大学生去面试,一个考官问他:你给母亲洗过脚吗?大学生老老实实的回答没有,回到家他给老母亲洗了一次脚,顿时有一种感觉,流下了泪水,是啊!母爱陪着我们成长。
有一天,下起了大雨,母亲看见我还穿着裙子,当时是夏天,母亲见了连忙把衣服和雨伞给了我,她自己却被淋湿了,冷得直打哆嗦。
在一个冬天,我正在写老师布置的寒假作业,我的手冻得僵硬,母亲把她那暖和的手放在我的手上边,还让我继续写寒假作业又告诉我,这样的话我的手就暖和了,我感到了一种浓浓的暖流,流进我的心田,啊!母亲是红色的,它就像太阳一样照着我,给了我温暖。
还有,母亲为了我提高英语水平,就给我报了剑桥少儿英语班,第一次去我就写错了好多个单词,回来母亲耐心的教我还让我背下来。第二次去就有了进步后来我就慢慢的错的越来越少了。啊!母爱是教诲,让我一生受用。
还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母亲抱起我就向医院跑去。陪我打针,我睡着了,醒来一看身边坐着的不是医生,也不是护士,而是那眼睛中布满了血丝的母亲。
她为我,对我付出了很多。如:为了我她毫不犹豫的搬到了学校附近的房子去住。
我比较任性调皮,我有一个小表弟,他才一岁半,一到我家来母亲就抱着表弟不理我。让我感到很失落,母亲就给我讲道理安慰我。
像这样的小事还有很多,这就是一个母亲对孩子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