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已经长大了,请您不要再把我当做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来看待。
还记得有一次下午放学后,当解散了路队后,您二话不说就把我的书包拎了起来,我对您说:“妈妈,我的书包应该自己背啊!”您却说:“你还这么小,万一把背压成驼背了,就不好了。”
妈妈您可知道您每次在我要做什么事时,都会立刻跑过来帮我,每次都会语重心长地说:“这是为你好。”
有一次,我放学后,是奶奶来接我,我没有让奶奶帮我背,而是自己把沉沉的书包背回了家,我想向您证明,我是可以用自己的力量来完成这件事的。
妈妈,我已不再是那个需要在妈妈的帮助下成长的小孩子了,我也应该要学着自己来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了,让我成为您的小帮手吧!
妈妈您的爱就像炎炎夏日一杯清凉的水;妈妈您的爱就像寒冷的冬天一缕温暖的阳光;妈妈您的爱就像一盏为我指路的明灯。妈妈,我也要像您爱我那样爱您!
妈妈,我想对你说……7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了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这首歌唱的真好啊!世上只有妈妈对我最好。记得去年寒假……
去年寒假,妈妈带我去冰城——哈尔滨。带着向往,和期盼,我来到了哈尔滨。一下火车,我们就直奔亚布力滑雪场。
我们去亚布力的顶峰要坐缆车,哪儿海拔1374.8米,这里的极端最低气温是-44℃。我们到的时候正下着漫天大雪,能见度大约5米。哪儿的风“飒飒”作响,简直就可以把人吹倒,大风里夹着雪花,肆无忌惮的扫在人的脸上,钻进你的脖子里。和我们一起同行的人,有的在做操,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跺脚。可能是只穿了一双袜子的缘故,此刻,我的脚似乎浸泡在冰水里,冷得直哆嗦。妈妈在一旁发现了我的感受,她走过来问我会不会冷,并说要把她的袜子脱给我穿。我一开始以为妈妈多带了一双袜子,于是同意了。可是后来我才知道,妈妈是把他唯一的一双袜子给我我穿,她自己却在那直跺脚。
通过这一幕,我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我想对妈妈说:你是一个好母亲,是我的好妈妈,你如此平凡,却如此伟大。你就像那太阳照耀着我这朵娇嫩的花,你就像一根蜡烛照亮我前进的路。
妈妈,我想对你说……8
妈妈的爱是一把雨伞,遮挡着孩子们前方的风吹雨打,妈妈的爱是一座港湾,给孩子们一个个遮风挡雨的空间,妈妈的爱是一艘小船,载着孩子们驶向美好的未来。以前并不这么认为,但是经过了这件事情之后,我有一些心里话想对您说。
那一次我发了高烧,而且这是我们正在老家这里,离医院很远,而且还下着倾盆大雨,当时爸爸也不在家,妈妈没办法了,一路上把我背到医院,您一口水都没喝,并且还日夜不休地照顾着我连着两天都长。找不着我一直没有睡觉,让我感受到了深深的母爱。
妈妈我一直都想对你说,妈妈您之前一直对我特别严厉,我感觉你一点儿都不关心我,我特别讨厌您这样的教育我,但是经过了我这次生病的事件后,我知道了您对我的严厉也是一种爱,只是这两种爱的表。有所不同,妈妈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报答您的养育之十年,后半生都幸福。
同时我也谢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也许我永远都无法偿还,只要我幸福快乐也就是对您最好的回报,妈妈我也希望你永远幸福快乐,永远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妈妈,我想对你说……9
妈妈,您每天接送我上下学,每天辛苦的工作,还操心着我的学习,给我报了一大堆的补习班,我当然知道您这样做是为我好,但是,我更希望能多一点时间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每到周末,我就要迈着沉重的步伐,怀着不情愿的心情,进入补习班的课堂,亲爱的妈妈,周一到周五我上学已经很辛苦了,还有那么多的作业,老师说过,周末就是一个加油站,周末的时候要好好休息,好好玩,上学的时候才能好好学习。
亲爱的妈妈,请不要再给我报补习班了,这样我才能好好的学习,我认为,只要学号学校中老师所讲的内容,就够了,妈妈,请您尊重我的选择吧,请让我开开心心的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童年吧!让我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吧!
还有,亲爱的妈妈,请您不要总是拿别人家的孩子和我作比较,或许您只是想让我向他们学习吧,但我并不这样想,我会认为自己这不如别人,那不如别人,如果这样下去的话,时间一长,我就慢慢地自卑了,所以,亲爱的妈妈,请不要再让我与别人攀比了。妈妈,这些事我给您的建议,希望您的能理解我.
妈妈,我想对你说……10
妈妈,你好!
我觉得您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因为您愿意把工作之余的所有时间都花在我身上。要知道,所有孩子都不求父母给他们多豪华的房子,多漂亮的书包,多昂贵的礼物,他们只求父母给自己一样东西—陪伴。
有一天我在写作业,您回来了。一上楼就对我说:“菲菲,在写作业啊?”“是啊。”我答到。您点了点头,就坐在我旁边,帮我检查已经做完的作业,并签了字。我做完了抄写生字这个作业以后,您又问我“还有一个默写是吗?”“嗯!”我点点头说。“那你想吃水果吗?”您问。“当然想了!”,我答到。不一会儿,您就把削好的水果端来给我吃,我觉得很甜,因为里面有一种爱的味道!
妈妈,最近我在思考一个问题到底是您更爱我,还是我更爱您呢?哦!我忽然想到了!我们对彼此的爱都是一样多的,比天下任何一对母女的爱都多!
当然,我也不得不承认您有缺点,比如:有点爱发脾气,对我很严厉等。但是,我都不在意,因为我知道,您做这些都是为了我呢!没关系,有缺点并不可怕,我也有缺点啊!我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能更加相亲相爱!我一定会做您一辈子的小棉袄!
妈妈,我想对你说……11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辛苦了!为了这个家,为了我,你操了心!”
记得有一天早晨,我起来天上已经乌云密布好像马上要下起倾盆大雨,你叫我带伞,我因粗心忘了带雨伞。你怕我着了凉,非常的着急。下午一放学,你便急冲冲的赶到学校来接我,脸上还挂着焦急地表情。在回家的路上好几次你怕我被雨淋湿着凉,把雨伞全都给了我,自己的衣服却全部打湿了。回到家时,我发现你身上已经湿透了,可是你却不顾自己把毛巾立马给了我,细心地擦着我身上的露珠。还一直问我冷不冷呀!有没有感冒或着凉!顿时,我眼里的泪花不禁涌了出来。那时,我心想:妈妈你辛苦了,你自己也千万别着凉或生病了!”就在那天晚上,你的咳嗽声一直不停,却吵醒了我。当我看见你难受的样子时,我的心也非常难受。我的心里只好默默的祝愿你早日康复。第二天早上你带病坚持开店,你一边点货一边咳嗽,可你仍然坚持。
妈妈其实我有很多心里话想对你说:“妈妈你辛苦了,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