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一个惊喜6
每一年都是妈妈给我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可是今年我想和妈妈换下角色,让妈妈觉得我已经不是昔日的“小公主了”,我长大了。
每逢过年妈妈都要打扫卫生,常常累得腰酸背痛让爸爸帮她揉腰,今年我决定把这个“巨大”的任务给承包了,爸爸则是我的“手下”一切都听从我的指挥。
首先,我先把家里的窗户给擦得一尘不染,爸爸把家里扫了一遍,又托了一遍,尽管那很累很累,但我们依然很开心,因为我们要给妈妈一个惊喜,接着我们还有一个任务那就是擦门,你一定很奇怪为什么要擦门?因为要过年了,门上的旧春联撒不下来只好用抹布先把它浸湿了再撒下来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我们就成功地把旧春联撕下来了,准备贴上新的春联,迎接新的一年,我们的计划也告一段落了。
当我们躺在妈妈温暖的怀抱的时候,拉着妈妈的手满珊的学步时,我们可曾想过我们的妈妈也需要我们的爱,我们的呵护,我们的惊喜?我们也应该多陪陪自己的妈妈,不要让她再为我们哭泣、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