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一个惊喜9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一回到家,就飞快地写完了。我要给妈妈一个惊喜,这个惊喜是一张贺卡,嘘,千万不要把这个秘密泄漏出去哦。
开始做贺卡啦!我先准备了一张玫瑰红的卡纸,一把锋利的剪刀和一些五颜六色的水彩笔。我先拿出了一张玫瑰红的卡纸,拿出那把锋利的剪刀,把卡纸剪成了一个小熊猫的形状。在封面上用五颜六色的水彩笔写上了:祝妈妈节日快乐!这七个五彩斑斓的字。里面我用金色的水彩笔写下了这首诗,它是我日思夜想想到的,在一个炎热的夏天,我愿做一根棒冰,给您带来清凉。我愿做一把小伞,给您遮太阳……我还用水彩笔画出一圈心连心的图案作为边框,可以代表队我和妈妈的亲情。
呀!妈妈要回来了!我手拿贺卡,偷偷摸摸地打开家门,这时,妈妈左手拿着一大堆菜,右手拎着明天 早晨吃的点心。我把手上拿的贺卡递到了妈妈的手里。这时,我便背起了那首动人的诗,在一个炎热的夏到,我愿意做一根棒冰,给您带来清凉……妈妈感动地流下了她那宝贵的泪水。妈妈亲切地对我说:“女儿,我的心血没有白废,你真是我的好女儿。”我高兴地说:“你也是我的好妈妈。”妈妈又翻开那张贺卡,她更感动了。她说:“女儿,你的诗和画都很感人,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好的礼物。”我说:“不用谢。”
大家说说这个礼物好不好呀!这个礼物就是我陈婧雨送给妈妈的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