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丽的梦13
我们许多人的梦想都各不相同,有的人想当科学家;有的人想当艺术家;有的人想当思想家;有人的想当银行职员;有的人想当数学家;还有的人想当物理学家 ...... 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伟大的发明家。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有趣的新型房子。我发明的房子是用秋天的树叶制作而成的,它的外型和我们幻想中的城堡差不多。每间房间都有一个小小的“吐香器”。每当你失眠的时候,只要轻轻一按,“吐香器”就会散发出大自然的香味,让你安然入睡。同时,它还是一个非常贴心的保姆,在你放学回到家后,它就会播放一段动听的音乐,来为你消除疲劳。当然,它还会为你做丰盛的早餐、午餐、晚餐。当你要去上学、上班或外出旅行时,它就会派出仓库里的超音速车,只要一秒钟,就可以到达目的地。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污水转换机。有了这种污水转换机,你只要把它接在排水管上,它就能把废水中的脏东西和有害物质分离出来,这样既循环用水,又起到了节约用水的作用。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巨形的空气净化机。这种空气净化机可以将全国各地的有害的气体吸进去,再通过净化成为对人们有利的氧气。这样做可以让人们都幸福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我知道现在说大话可不行,我今后一定要多读书,多研究,多探索,尤其是阅读一些关于发明创造方面的书,增长我的知识,拓宽我的知识面。我相信经过我的努力,不久的将来我一定能当一名伟大的发明家并坚持不懈地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