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服装设计师。
世界著名模特儿穿上我设计的“心如水”服装在T台上展现的时候,观众们好评如潮,响起了雷鸣一般的掌声,评判员们也满意的点点头。可这一举成名也给我带来类麻烦。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一群记者跟着我,我的自由没了!
第二天,当我信心十足的到公司上班时,麻烦又来了,“著名”的麻烦记者韩明突然“来访”,说:“张大设计师,为什么您的作品和一年前德国著名设计师艾微儿。米雪琪的作品如此相象呢?抄袭,不会吧!”说话间,拿出一张设计图。
什么,那不是我在德国遗失的设计稿吗?“是不是抄袭呢?”韩明那令人厌恶的声音在我耳边徘徊,但我又不想马上澄清。这时,一大群记者蜂拥而至,纷纷问我:“是不是?啊,是不是?”啊……
“乖乖,怎么了?”模糊中听到妈妈的声音,我糅糅眼睛,啊,原来是一场梦。
到现在,我仍然为我的梦想而努力着。
梦想8
小时候,我的心里总盛着一个珍珠般的梦,那个梦洁白无瑕,闪耀着璀璨的光芒。
梦里梦外,我一直希望我能有一对洁白的翅膀,飞向高远的、蔚蓝的天空,抛开一切烦恼,在悠游的白云上嬉戏,与闪亮的星星共舞。
我一直希望我能有一对洁白的翅膀,飞到大海上空,甩开一切思绪。欣赏着海独特的魅力,用心去听大海的涛声。
我一直希望我能有一对洁白的羽翼,飞去金色的田野,弃掉一切苦恼,与“花仙子”——蝴蝶一起嬉戏,与百花一起轻唱。
总之,我一直想有一个梦,梦里梦外,总想忘记一切苦恼,让欢乐包围着我。让我与欢乐同行,与幸福为伍。
我曾经问过苍天,怎样才能欢快?怎样才能甩掉烦恼?苍天一直笑而不语。 其实,现在我自己找到了答案,一个人,只要拥有一颗满足的心就会快乐,生活得就会无忧无虑。
拥有一颗满足的心,创造出人世间的美。拥有满足,创造极致!
梦想9
“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能在半路就返航……”
其实我想做个旅行家。
明天我会是个旅行家。我是个喜欢穿牛仔服的旅行家,我是个永远不知疲惫的旅行家。
我会永远沿着一条河流奔跑,沿着春日繁花遍地、夏季绿色盎然、秋时硕果飘香、冬天银装素裹的河岸奔跑……
我总是看见始终有一片连绵切谦逊的山在河的另一岸与我相互遥望;我总是相信着河流的尽头就回有一片蔚蓝无垠的海洋;我总是有种信念,苍穹下面回有一片一望无际的草原让我的身体与心灵驰骋;我总是坚信着有一天我回在热带雨林中呼吸着那潮湿而又深绿的空气;我总是觉得自己能懂得一路上生灵的低言浅唱并与它们一起快乐起舞……
明天,我是个精力充沛的旅行家。
梦想1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且各不相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用洁白的粉笔来传授知识,用博大的胸怀来关爱学生。在学习上我是学生们的严师,但是在生活上我却是无微不至地关心他们的大朋友。
我在给同学们上课时,一定结合课本的内容,向他们讲述一个又一个生动有趣的故事,让欢笑声充满整个教室。下课时,我一定会按时下课,让学生们充分利用课间这宝贵的十分钟,去玩玩,去晒晒太阳,让他们以更饱满的精神去迎接下一堂课。
课后,我会布置很少很少的作业,让孩子们回忆当天学过的知识就可以出去玩了。让他们在学中玩,玩中学。
我还要带领同学们到大自然中观察自然界的奥秘:看蚂蚁与蚂蚁之间怎样交流;看昆虫们怎样爬行;再看一看哪些小草能开花,哪些不能……让同学们走入生活,了解自然。
为了这个梦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名令人敬佩的好老师。
梦想11
梦想不同于梦,梦是虚幻的, 而梦想可以是真是的,一个人,只要向自己的梦想努力,这个梦想就很有可能会实现。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在郊外能拥有一片小木屋,远离城市的喧嚣;远离人世的针锋;远离汽车尾气;远离钢筋水泥的大厦。
城市化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现代,节奏越来越快,但是也让我们失去了很多。
我们再也看不到“小桥、流水、人家”的乡村意境;我们再也看不到“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的美景;我们再也看不到“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悠闲;我们再也看不到“竹喧归浣女,莲动下渔舟”的纯朴雅致;我们再也看不到“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顽强生命。
而远离城市,亲近自然,生活在无忧无虑的大自然里,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着万里无云和晚上的星星点点,悠闲地种种菜,养养花,喝喝茶,写写诗,那是何等得惬意啊。
这就是我的梦想,但愿我的梦想在将来能够实现。
梦想12
梦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梦想,你的梦想是什么呢?
那现在就来听听我的梦想是什么吧。在我的心目中“医生”,是一个伟大的职业。所以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
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梦想呢?这还要从一年前的一次车祸中说起,那天,我和妈妈准备到菜市场买菜,在途中,我看见一个地方的人特别的多,出于好奇,我和妈妈就挤过去看了一下,原来,是出车祸了,我看着那个不幸的人。天生的同情心直锤我的心,心里默默的为他祈祷。
正是因为这件事,我在心里默默下了决心:我长大后一定要当一名医生,救更多的人,把更多的人从死神的手里拯救回来。我要把最先进的医疗设备,最科学的医疗方法,带到医院。我要把抛弃旧的医学理念,把最好,最新,最管用的理念带到我们的身边。
为了我的梦想,我一定要加倍努力。
梦想13
花儿的理想是美化人间;草的理想是绿化大地;水的理想是滋润大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理想就好像是我们前进的指路明灯;理想就好像是我们航海的灯塔;理想就好像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而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科学家!我之所以想当科学家,是因为我想探索地球的奥秘。想去研究美人鱼,巨人,蜥蜴人,蓝血人,“软木人”······现在由于汽车尾气的缘故,地球的大气资源——空气受到了严重的污染。所以我要造一种汽车。这种汽车排出来的汽车尾气不但对空气没有一丝污染,而且还能净化空气。这种汽车绝对对空气百利而无一害。怎么样,我这个想法不错吧!
为了我这个目标,我会好好读书,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奋斗的,我一定要实现我这个目标!梦想14
今天真是个快乐的日子啊!我们学校进行了素质教育展演,同学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校庆节目。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背诵古诗等等。学校的管乐团、民乐团、舞蹈合唱团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每个班都表演了节目。
我最喜欢的是阳光体育展演,比如礼仪操、武术操、花棍、军体拳。我觉得这个节目真不错,同学们表演得都很认真。我们班表演礼仪操。可惜我没有参加,但是我相信自己,下次学校有活动,一定会积极准备,被选上,作为代表参加表演。因为我是一个阳光体育少年啊!
我要在高新一小放飞我的梦想!
梦想15
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有的当老师,有的当医生,有的当画家??而>我的梦想和别人不一样,那就是我>长大了以后当一名舞蹈老师。
对于舞蹈,我喜欢它那优美地动作,柔软的身体,每一步的步伐都要稳健,以及它那完美的线条,都烙印在我的眼前,而现在我已经是一名跳舞三级的学员了。虽然现在只是基本的动作的开始,刚刚才步入拉丁舞的队伍来,但是我要加倍地努力的学习每一个动作,争取在以后的日子,取得更好的成绩,长大以后和老师们一样去参加更多的舞蹈活动,也能成为一名舞蹈老师。
我的梦想就是舞蹈老师,你呢?是否也有和我一样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