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园 我的梦想1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的梦想都是伟大的、幸福的、遥远的。就是梦想带我们去我们想去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件事,梦想使每一个人向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去奋斗、去拼搏。
每个人的梦想都不同,有的人想当飞行员,有的人喜欢当演员,有的喜欢当魔术师……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自从懂事以来,我就觉得老师这个职业是非常神圣的,点燃自己,照亮别人。
常常在电视机上看到许多家庭因为家里穷而没有钱供孩子们读书,只能让他们在家里放牛、割草、打柴,但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一定会教他们知识、唱歌、跳舞。让他们也能和城市里的孩子们一样,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了成为祖国的栋梁,为我们的祖国做贡献。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会让我的学生们每天都运动健身,让他们有很强健的身体,因为没有好的身体就不能好好的学习,更不用说成为祖国的栋梁了。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会让他们感受到老师的爱,不会让他们感受到谁的学习好就偏爱谁,谁的学习不好就讨厌谁,我会多指出他们的长处,让他们觉得自己是最棒的。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会给他们将中国的历史,使他们了解到中国上下五千年的文明,为我们作为中国人而自豪,还要激励他们热爱祖国。
没有梦想的人生是没有意义、不完整的人生,而我,至少有一个梦想,有了这个梦想,我会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