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园 我的梦想14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教师,医生……许许多多的职业供我们选择,但适合自己的只有一个。选对了,一生无忧;选错了,那就可能付出一生。
我当然也有自己的梦想,想象中的是美好的,但是实现起来确是困难的。所以只有现在奋发图强,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不被社会抛弃。
梦想中,我会做一个明星,虽然有时可能会枯燥乏味,但是音乐中的快乐确实很甜很甜的,可以让人陶醉其中,无法自拔。谁然一天可能唱不了多久,但是我相信,积少成多。现在的很多明星的那些歌曲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的。相信自己,美好的未来正在向自己招手。
想象中,我可能还会做一个老师,凭自己的头脑,可以做很多有人想做去不敢做的事,而且可以取得成功,尝到成功的滋味,那应该是很甜很甜的吧。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那么我就成功一半了。
梦想会考上名牌大学,但是要付出很多很多的汗水,为了我未来的梦,付出再大的汗水,吃再多的苦也是值得的,因为那是我一生的梦,一生的梦不应该用一生的努力去实现吗?虽然我知道未来的路可能很坎坷,但是,那是我一生努力寻找的目标,我不会轻易放弃的。
那些未来的事只有留到来去想象,现在的事是要好好学习,为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那些梦才会实现,我的努力才会没白费。
但是美好的梦想还只是想象,真正美好的梦还要自己去努力,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