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梦想6
青春是欢乐,青春路上没有痛苦;青春美妙,几乎每一处都有生命奔流;青春迷人,令幼稚仰慕,令衰老嫉妒;青春有梦,我的青春我的梦!
——题记
小时候,我们会异想天开,我曾说过:“我要当老师!”我有说过:“我要当医生!”我还说过:“我要当宇宙员!”“我要当运动员!”……
幼稚时的“我”,异想天开。我以为,只要我想,就一定行,只要想一想,说一说。
现,我已长大了。我知道“只要有梦,就要用实际行动去实现,去完成!
五年级的我,已经懂得了这个道理。我喜欢写作,所以,我想当一个快乐的作家!
梦,我要抓住你!
梦,我要实现你!
梦,我要完成你!
记得一次,我给自己布置了一个作文题目——你的回忆我的梦。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我已经沉醉在了回忆里,在素材,
回忆了,有乐,有悲,有喜,有衰。
我喜欢乐,因为我想当一个快乐的作家!
后来,我写出来了一篇文章!文章里,充满了我和闺蜜的童年回忆,满满的都是真诚的友谊与快乐,写完后,我不禁笑了。
那是我第一次给自己的文章提要求,从那以后,我的要求越来越高了,我想,我离梦想,越来越近了。
梦想在天边云际,我正搭着一阶一阶的阶梯,去,抓住它,拥抱它!
我的青春我的梦!Comeon!加油!我能行,梦,我来了,等着我吧!
后记:我的青春梦想,我的童年梦想,都是那么的难忘,现在,我只想在江山好好学习,争取真的当一个快乐的作家,当一个无忧无虑的作家,让我的文字,感染更多的人,来爱好文字!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