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母爱11
有人说,世界上最美的,是母亲的爱,而最美的手,则是妈妈的手。——题记
母亲的手
一位母亲与她的女儿正在雪地里滑雪,游玩。这时天气很好,十分晴朗,她们十分开心,孩子的欢笑声围绕在她的耳畔,母亲露出了微笑——她听到了世界上最美的声音。不料,天有不测风云,原本晴朗的空气立刻变得乌云密布,下起了零零小雪来。
这位母亲顿时惊呆了,这样的天气,孩子受冻了不仅会受凉,而且,前面已经起雾了,后面她也没有了退路,只好“硬着头皮”寻找前面的路,凭着自己的感觉,带着自己的孩子走。
当母亲发现自己绕来绕去找不到出口时,才发现自己已经迷路了,这时,她们母女俩听见天上有直升机的“轰隆”声,他们大声喊叫,想引起直升机的注意,可她们身上穿的衣服都是与雪相配的银装,所以直升机没能看见她们,向另一头飞去了。更不尽人意的是,他们的喊叫声引起了雪崩,母女俩出于自救,爬出了雪堆,但女儿已经支持不住了,昏倒了过去。
当女儿醒来时,她躺在医院里,旁边有几位护士,当她问起是谁救了她时,护士啜泣着,好一会儿,才说:“你的妈妈为了救你,忍心用石头割破了自己的手心,让血流到雪堆上,血流光了,但是直升机通过血那鲜艳的颜色发现了你,便把你救到了医院。”
女儿听了,伤心地哭了,眼泪顺着脸颊轻轻的往下流,她蒙住了被子,低声啜泣着,她抬头望了望窗外,一颗流星从天边划过,她心想:妈妈,是你吗?你的心,我懂了,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过了一会儿,她在自己的日记中写道:妈妈的手,是世界上最美,最温暖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