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母爱12
俄国诗人高尔基说过:“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是啊!母亲对我们的爱总是无微不至。我就有一个好妈妈。
每次快开学的时候,妈妈为了让我以一个良好的状态去迎接新的学期,所以天天给我做许多好吃的。这一天,妈妈又给我做了美味的鸡柳,在房间里都可以闻到一股香气扑鼻的味道。终于,饭做好了,那美味简直使人垂涎欲滴。
我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然而,在不经意间,我发现妈妈的手上有两个红红的水泡,我便问妈妈是怎么回事?妈妈却忍着疼痛不以为然的说:“没什么,只是做菜的时候不小心被油嘣到了。”我这才知道,原来这美味无比的饭菜里有妈妈那么多的心血。
一股感动的潮水从我心头漫过,想哭,却没哭出来。晚饭过后,妈妈检查完我的作业和练习后已经是八点多了,我都要睡觉了,而妈妈依然在忙。妈妈在干什么呢?我好奇的过去一看,原来妈妈在给我们洗衣服。直到我睡着了,妈妈还在忙碌。啊!妈妈,您把爱都给了我,我是何等的幸福!您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亲爱的妈妈,您的心胸比海纳百川的大海还要宽广,您把所有的空间都留给了我,却没有一丝空间留给自己;妈妈,您的爱比露水还要甘甜,一点一滴都滋润着我,却没有一点留给自己。我相信,有了您给我的爱,明天的阳光更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