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母爱10
如果我是一只航船,妈妈就是为我导航的目标;如果我是一寸土地,妈妈就是一款潺潺的流水;如果我是一只雄鹰,妈妈就是任我翱翔的蓝天。总之,我的身边处处弥漫着母爱的气息。
我的妈妈是一个平凡的人‘她既不是一个特别有钱的人,也不是一个有权有势的人,但在我的眼中却是一个默默耕耘而不求收获,一个为我付出心血而不图回报的好妈妈。
那件事虽然过去两年了,但是在我的心里依然记忆犹新,那是一个晴空万里的一天,我们放学了,我和我的一个好朋友在路上玩耍,在奔跑,在追逐。可是有谁知道厄运马上降临在我的身上,果然在奔跑的一霎间,我摔断了胳肘,当时我并没有哭,也不知为什么,事后,我被送往了医院。爸爸在那里陪我,他并没有说什么,只是一个人站在窗前吸烟。
第二天,妈妈来了,她看着我黝黑的脸,消瘦的身体躺在病床上,她就情不自禁的哭了,这是母亲为我流的泪。之后她每天陪着我,给我复习功课。出院了,我以我的努力取得了令我满意的结果,我非常感激我的妈妈。
现在我已进入了初中,每当我想起这件事,心都会猛的抽动一下,满眶的眼泪都在眼里打转,我不想让它流下来,紧闭双眼,但它还是忍不住流下来了,想到这里我就想到了我的妈妈,想到了她面朝黄土背朝天的情景。
时间在飞快的划过,改变了万物,但是它怎样改变,都改变不了我对她浓浓的爱意,从现在起我要刻苦努力,拼搏进取争取第一,长大报答我的母亲。
我想、全天下的母亲都是如此吧。为了儿女付出了一切。让我从心底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