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奶奶12
我有一个可爱的奶奶,她有很多缺点。
奶奶最大的缺点就是小气。每次在商场看到漂亮的衣服,奶奶都会说:怎么了?我回家给你做!奶奶的手很聪明。她的衣服比商场里的好。有一次我裤子短了,正要扔掉,被奶奶抢走了,说:“扔掉真可惜,补好了还能穿。”她从布箱里找到了和裤子颜色差不多的布,把缝纫机翻了过来,熟练地踩下踏板。缝完了,奶奶把裤子递给我说:“你看,好像新的!”!我看了看不同颜色的裤子,勉强穿上。没想到很多同学觉得我的裤子很时尚,问我哪里买的。我得意地说:这是限量版,买不到!还好我有个小气的奶奶。我的祖母在,为我缝合了她的爱,并用她的实际行动向我传达了中华民族勤劳节俭的传统美德。
奶奶的另一个缺点是喜欢抱怨。每年暑假,白天只有我和奶奶在家。我想晚睡几天,但是九点钟的时候,我奶奶把我拉到书房,告诉我妈妈我睡晚了。借奶奶手机查词,趁机玩了两分钟。奶奶知道后,马上打电话告诉妈妈。所以我一直盼着早点开学,所以奶奶也没办法看住我。终于,开学了。没想到数学老师第一节课就带了一套难的卷子。我想测试一下我们暑假是否努力学习。我很轻松地在考试中取得了好成绩。还好我有个喜欢抱怨的奶奶。奶奶把对我的爱藏在每天的严格要求里,让我不浪费时间,养成勤奋自律的好习惯。
我爱我的奶奶,有很多缺点,但我知道我对她的爱远不如她给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