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_朋友15
最近,我交了一位新朋友,你们可能猜是人类朋友吧!不,它其实是一位小动物朋友,至于是哪位呢?先来听一下我的介绍吧!
它长着一双乌黑透亮、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一张小小的嘴巴,里面露出两颗尖尖的牙齿,嘴巴旁边还有几根长长的胡须呢!身体胖嘟嘟的,摸上去像个小毛球,因此我帮它取了个名字就叫“毛球”。
这个“毛球”吃东西可有趣啦!每次吃东西,它的两条后腿会站立起来,而细小的前腿像小朋友的手臂那样轻轻捧起食物,优雅地细细品尝。它吃东西还是有点挑剔的。有一次,我喂它吃生菜,它闻了闻,转身就走。我又喂它吃青菜,它马上张开小嘴咀嚼起来。但“毛球”最喜欢的并不是吃,它喜欢睡觉。每次吃完食物,就会爬进我给它布置的“花生壳”家里呼呼大睡。为了不让它长得太胖,每天我都会把它放进小型摩天轮笼子里,让它在里面卖力地跑步,由于训练科学得法,它的身材一直保持得很好。
听了我的介绍,你应该猜到我的新朋友是谁了吧?它就是一只可爱的小仓鼠。这位新朋友让我的生活变得更有趣、更丰富了。如果你喜欢,也可以和它交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