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_朋友8
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位“新成员”——饮水机。它是张娴爸爸送给我们班的。另外还送了五桶水和四十三张水票。
章老师昨天说完张娴爸爸要给我们班买一台饮水机,可今天就买过来了,真是言而有信啊!我们的男同学跑到了办公室里台饮水机,当走过四班的时候,有些同学探出脑袋,向我们投入羡慕的目光。抬到教室后,玩游戏的不玩游戏了,写作业的不写作业了,全都跑到讲台。几位同学拿出剪刀,“咔嚓”几下就剪掉了。同学们想见了稀世珍宝似的扒开饮水机的“外套”,有小心翼翼地把它抬到它的“新家”。插上插头后,同学们簇拥着把水放了上去,由于过于兴奋,竟忘了把盖子弄掉,害的同学们以为饮水机坏了!唉,这记性!
看着“新朋友”,我不禁想起以前我们的事。夏天,太阳好像会把人烤焦似的,吃过中饭后,同学们都会跑出去买冰水,可总被记名。现在,病菌非常多,同学们都回生病,可只有办公室里有水。现在好了,同学们不用去买水了,也不用胆怯得去办公室了。
因为——我们班有了一台饮水机。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