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叫xxx,她不但十分美丽而且十分可爱。
她长着两只大大的眼睛,两颗小珍珠,她的嘴巴很小,扎着两对小辫子像两个小羊角可爱极了。她喜欢穿着蓝色外套和内衣。
她是一个热情又大方的孩子。记得有一次,我忘记带语文书了,那堂课正好又是课文朗读比赛。我的心里好像有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不知所措。xxx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就趁老师不注意的时候,把自己的书一下子放在了我的桌子上,顿时,我的心就被她一股暖流给滋润了一样。我成功地完成了朗读,而且还得到了“优秀”。
她不是一个大度的孩子。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她给绊倒了,我的心里紧张极了,还以为她再也不理我了呢!而她却爬起来冲着我微笑。我当时连忙的说了一声:“对不起,对不起,我不应该把你绊倒!”她满不在乎地说:“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xxx是我的榜样,我要向她学习,热情又大方地对待需要帮助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