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_朋友12
我的“老朋友”——紫色文具盒,终因体力不支,皮开肉绽,申请“退休”了。妈妈竟奇迹般地给我带回了一位“新朋友”——铅笔袋。
新的笔袋没有华丽的外表,但非常实用。第一次见到它时,以为是一件极小的衣服,仔细打量才知道是个笔袋。它有蓝、灰、白、棕四种颜色的条纹交错而成,一朵洁白的小花点缀在上面,花蕊是一颗棕色的小扣子,看上去朴素而美丽。花的下面衬着一块长方形小布条,几个漂亮的英文字母在上面飞舞。一条相同颜色的细长的腰带系在腰间,使它更加的生动。
解开腰带,轻轻一推,笔袋就变了一副模样,成了一块长长的布条。它内部底色是深黑色的,还有一个个小房间,外表由灰白相间整齐排列着的小格子长方布包裹。“房间”大小不一,大的可以住下六七个“小主人”,小的只能容纳一两个。房顶是一块长方形的布条,这可是“小主人”的保护伞,有了它,“小主人”——铅笔细而尖的头不会受到一点伤害。
使用铅笔袋特别方便,腰带一解便打开了,所有东西看得一清二楚,想要什么,两指轻轻一握一拉,它就到了你的手中。用完以后只用一插一放,它又回到了屋里,轻轻一卷,腰带一系,便回到了原来的模样。
自从有了它,我便爱不释手,若获珍宝。新朋友_朋友13
老师让我们买了自己喜欢的一种小动物,让我们和他产生感情。
今天,我放学回到家中,一打开门就看见本来最讨厌仓鼠的妈妈正在给我的两只小仓鼠换新家。我走上前去,看见了我的两个胖乎乎的小仓鼠。这时,妈妈开口了,说“柯宇,这两只小仓鼠还没有名字,给他们取个名字吧!”我想了想决定叫白色的小仓鼠叫糯米团,黄色的叫大雪糕。
我仔细地观察了它们一段时间,发现它们长得十分可爱。让我给大家介绍下它们的外形特点吧!它们的眼睛在夜间十分的亮,像两颗闪闪发光的小水晶球;嘴巴小小的,可是一口气可以吃好多东西;尾巴很短,长短和小芝麻一样大;爪子是粉红色的,小小的和小兔子的爪子一样的;耳朵尖尖的,好像随时都做好了防御的准备。
我观察了它们一段时间,发现它们的脾气十分温顺。而且十分乖巧,白天它们会找个温暖的地方成天睡大觉,什么事也不过问。
它进食的时候十分有趣。用爪子抓住食物然后把头蒙进食物里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十分可爱。
小仓鼠太可爱了,我喜欢我的两个“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