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美美14
去年暑假,我到外婆家去玩,在那里,我结交了一位新朋友。
他,12岁,大大的眼睛,黑黝黝的皮肤,胖胖的身体,看上去给人一种忠厚的感觉,他给我的印象并不好,一件褪了色的上衣,一条不知道打了多少个补丁的裤子,一双破旧的鞋子,给人一种土里土气的感觉,但是,后来的一件事,就彻底改变了我对他的看法。
x月28日是他的生日,为了庆祝他生日,她穿上了平时不舍得穿的运动服,我想,如果把他从白马王子变成黑马王子,那该多有意思,我跟其他的伙伴商量一下,终于,一条锦囊妙计出炉啦!
我们假惺惺的对他说:“我们出去玩吧”?“好”,他一口便答应了,我们陪他玩了一会儿,然后言归正传,开始实施我们的计划,我们把它引到小沟边,在那里,我们早已埋好了“地雷”,等待着“敌人”的到来呢?我们让他打头阵,突然“哇”地一声,他跌倒在烂泥坑里!身上弄得黑一片白一片,我们看了便哈哈大笑起来,他看着我们,好像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原来,我在小沟边隐藏了一根绳子,并让一个人在那里守着。接下来,大家都知道了。他笑着说:“我没事,不用担心我,”他缓缓站起来,拍去身上的泥土,说:“没事的”。我从内心里感到更加的不安。于是,我把事情的原委跟他说了说,他说:“没关系,下次不要这样了”。
我从他的身上学到了宽宏,大度,因此,我们两个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这就是我的新朋友——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