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美美15
我上四年级的时候,母亲送给我一个书包。我十分爱惜她,很快地我和她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为什么说我和她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呢?因为我每天都用着她,已经与她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她全身上下都是粉红色的,好像身披着一件粉红色大衣。她身上有三个拉链,这三个拉链就好像是粉红色书包的孩子。她们分别是:大姐、二姐和三妹。只要拉开她们,就可以装进你喜欢的东西。三妹最小,只要拉开她,就可以装进去一些体型小的东西。如:铅笔盒、作业本二姐第二小,只要拉开她,你就可以装进去一些体型偏小的书。大姐她最大,只要拉开她,你就可以装进去一些体型偏大的书。
三妹她身上最漂亮了!她的身上镶上了一圈紫色的花纹。花纹里面出现了三位美丽动人的公主。她们分别是:白雪公主、长发公主和灰姑娘。她们走着轻快的脚步,还哼着快乐的歌。她们穿着华丽的衣服和首饰,在花丛中穿梭,彩虹从中飞过。这景象好像一幅美丽的画卷。二姐也不甘示弱,她身上有一个粉色的太阳,太阳旁围了一圈美丽的淡粉色花边。太阳下面有几朵白云,白云上停放着蝴蝶。怎么样?她们都很美丽动人吧!
我爱你,我的好朋友——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