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美美13
我认识许多朋友有《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中的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小猪唏哩呼噜》中的小猪。
上个期五,我又认识了一只又胖又乖的笨笨猪。他有时笨有时还挺聪明的。他还有一群快乐的小伙伴,有乖乖熊、猫咪 咪、狗汪汪、白兔姐妹。乖乖熊喜欢摆弄玩具,猫咪 咪喜欢看书,狗汪汪喜欢吟诗,白兔姐妹喜欢大自然。对了忘记告诉你们笨笨猪已经有了新娘——巧巧猪,他们生活在快乐村庄。我的朋友很多吧,你如果想要认识他们,只要打开《笨笨猪》这本书就可以了。
告诉你们另一件更奇妙的事。一天笨笨猪拾到一块五彩石,利用它可以到达人类世界。笨笨猪把那块石头一扔,机关打开了,他来到了我们的世界里。我正陶醉在书的海洋中呢,我发现了笨笨猪,于是便大声喊起来:“啊!笨笨猪!”我们就像老朋友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
白天,我和笨笨猪一起上学、一起看书;晚上,我让笨笨猪和我睡一起。双休日我和他一起看电视,他有什么不懂的,我一一告诉他,他渐渐地聪明起来。后来笨笨猪想家了,他又找到了那块五彩石。笨笨猪回去了,不,回去的是聪聪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