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交了个新朋友,名叫xxx。
他留着一个小平头,眉毛像弯弯的月牙儿,下面有一双珍珠似的黑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总是没完没了。他喜欢穿蓝色的衣服。
他可能干了。一次打扫卫生的时候,老师看见有一个同学座位下有一大块口香糖粘在地上,老师说:“哪个同学来把这一块口香糖给弄掉。“xxx立刻举起了手,我想连我们班最能干的女生都没举手,何况他是一个男孩。肯定要弄很长时间的。谁知道,下课,他用带来的铲刀在地上使劲地铲,铲了半天一点也没有掉下来,他眼珠子骨碌一转,想出一个好办法,他先把周围的铲起来,然后再对准中间的部分铲,看样子这个方法确实很好,不一会儿,黑乎乎的口香糖就被他KO了。
他不仅能干,而且成绩在我们班还是最出色的一个,每次考试,他都名列前茅,有一次,老师让他写毛笔字,要求回家只要认真完成一张,第二天交到老师那儿。他倒好,回家竟然写了三张,而且每一张都显示他是认认真真写的,每一笔画都恰到好处。老师一看,就啧啧称赞,所以他的作品得到学校领导的表扬。
我真欣赏我的好朋友,你一定也想认识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