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美美12
家里的水族箱空空如也一个多月了,今天,水族箱迎来了新朋友——小锦鲤。
下午,蓝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太阳公公把阳光洒向大地……我和爸爸妈妈来到花鸟城选购观赏鱼。一进门,各种各样的观赏鱼映入我的眼帘,瞧,那边的“红绿灯”发出淡淡的光,这边的孔雀鱼正在悠闲地游泳……让我眼花缭乱。
我们在一家店前停了下来,仔细地挑选。突然,柜台下玻璃缸里的一群锦鲤吸引了我的注意。于是,我拿起网兜,把我最喜欢的锦鲤兜了上来。
它高贵而优雅,大大的脑袋上镶嵌着一双圆圆的眼睛,宽宽的嘴巴里不时吐出晶莹的泡泡。它那雪白修长的身上点缀着几块黑斑,就像洁白的宣纸上不小心滴上了几点墨汁,又像顽皮的小动物在雪地上留下的脚印,因此,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白雪。
它不仅美丽,还是一位游泳健将呢!它常常在鱼缸里快速地游水,忽然一跃而起,跳出了水面,这就是人们所说的“鲤鱼跃龙门”吧!
我非常喜欢这位新朋友,希望它在我家能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