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国庆节放假啦!爸爸妈妈又可以带我出去玩了。经我们全家讨论,决定带我去看瀑布。
我们先坐动车,然后换乘巴士来到景区大门前。刚进景区我就看到了一片美丽的景象:一棵棵松树高大而又苍翠,中间是一条石头铺的山间小路。两边的草丛中,开放黄色·红色·蓝色的野花,一丛丛,一簇簇,星星点点,十分好看。再往远处看。一条清澈的河,阳光射上去,好似一位仙女从空中撒下一些碎金子。河上有几条小船,船舱里传来人们的欢乐声……
我们沿着小河走着,耳边的流水声,慢慢地变成了“轰隆隆”的响声。突然山路一弯,我便看到了瀑布的“真面目”。瀑布有三处,小的那一处流得很慢,像是青山爷爷的胡须一样,长长的。中间的那一处,流得比较快·比较猛,好像猛虎下山·蛟龙出世,气势非凡。而最大的那一处,也是最右边的一处。这处好像一卷精美的布匹,从山上滚落下来,被山上锋利的岩石割的,东边一点,西边一片,零零散散的,一等穿过岩石,就又合成了一卷洁白的,软软的布……
这些瀑布击打着坚岩,抚摸着石滩,浇灌着旁边的花草树木,让人们一饱眼福。瀑布拍打着石头,会产生一些水屑,这些水屑溅到空中,形成了毛毛细雨,使空气变得十分新鲜,使人舒服极了,活像一座天然的氧吧……
不知不觉中,我们游览完了所有的景点。我有些不舍,临走前,我想: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怎么这样奇妙?竟创造出如此壮观·美丽的景物来,可真神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