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充满梦幻的年龄,好比那追随着彩虹飞翔的蝴蝶那般美好。我们的青春殿堂,响彻无悔的乐章。带着七彩的气泡,折射斑斓的光芒。
青春是一个好动的气泡,我们迈步在阳光下,打闹与风雨中,毫无顾忌与忧虑,洋溢快乐与欢笑。周末,刷刷几笔写完作业,一声招呼,拉上几个好友一同出门,嬉笑着,疯玩着。我们少了成年后的烦恼,童年时的无知;我们多了属于我们这个年纪的好奇,勇敢与乐观,没什么可以令我们烦恼,我们的天空即使偶有风雨,也只是为更明媚的阳光奏出前奏。青春的气泡,折射出了欢乐的颜色。
青春是一个易怒的气泡,即使是最好的关系也难免会有矛盾,大家不能彼此交流时,争执就会趁虚而入,几个好朋友在一起大吼大叫的吵上一架,立下誓言再也不理对方,说完便离开,可没过几天,不知是哪一方会率先道歉,大家一起出来玩一次,等夜半月上空时,大家回家时会发现,那吵架双方又打闹在一起了。青春的气泡,折射出了争执的颜色。
青春是一个朦胧的气泡,此时的我们,怀揣着对异性的好感,却始终不敢靠的太近。有些男孩子在自己兄弟面前大大方方,却在女生面前手忙脚乱,不知所措;有些女孩在闺蜜面前大大咧咧,却在男孩面前忸忸怩怩,不知所云。这就是我们,青春期的孩子。朦朦胧胧的彼此,透出对彼此的好奇与关心。想要接近却又犹豫的矛盾心理,无疑是在我们无忧无虑的青春之上淡抹了一层朦朦的白雾,看不清却又万般迷人。青春的气泡,折射出了朦胧的颜色。
再美好的梦幻终有尽头,再不舍的青春终要流逝。我们没法阻拦它们,但我们可以在以后的回忆中再一次吹出那年青春的七彩气泡,再一次欣赏气泡所折射出的欢乐,争执,朦胧的颜色,再一次,回望青春的故事。我们的青春,飞翔着五彩的蝴蝶;我们的青春,架起了未来的桥梁;我们的青春,溢出了无忧的欢笑;我们的青春,飘满了晶莹的七彩气泡。
走吧,青春的路没有后悔。如今成长的步伐继续向前,我们没时间感慨后悔,七彩的气泡洋溢在空中,折射的光芒洒满了脚下的大地,我们的青春容不下后悔的;我们的青春不需要回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