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秋天留住9
秋天来了,大街上金黄色的秋叶阵阵飘落,掉在地上闪闪发光。
我们今天正好要用秋叶上作文课,我捡了几片落叶,兴致勃勃到了学校里,发现同学们早就准备好了工具,七嘴八舌的讨论着今天的作文课。
过了一会儿,上课了,赵老师走了进来,笑眯眯地说:“今天我们来做一幅留住秋天的画,”同学们听了都跃跃欲试。
开始!我绞尽脑汁想了想,眼前一亮,做秋天的森林,这可是最能留住秋天的画啦!
我先把秋叶剪成小碎片,贴一根小树杆,把双面胶贴在了树的旁边,把小碎片贴在旁边,一棵高大挺拔的大树就出来了,然后,把绿油油的叶子剪成了草的形状,贴在树的下面,树的旁边有点空,我剪了几个小圈,画了一个花蕊,画了花枝干,一旁贴了叶子,我想,要不贴上个小房子吧,可剪了半天,只剪了个正方形,我临时改变了想法,上面加了两束小花,做成了花盆,我向同学借了另一种“小刺猬”草,贴上了我的画,我一丝不苟的做着,好像一旁大吵大闹的声音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同学们有的做了《圣诞节》、《仙女下凡》……
大家的作品被贴到黑板上,真是琳琅满目。
有的人拍照留住秋天,有的人用画画留住秋天,我们用与众不同的方式——做手工来留住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