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
我有一位爷爷,他是我最敬爱的爷爷,从小我就跟爷爷最亲近了。
我的爷爷今天七十岁了。可是身体还很壮,一点也不像年迈的老人,真是老当益壮。爷爷现在还在种田,所以我家所吃的全是爷爷自己辛辛苦苦耕耘得来的。
我去过爷爷的田,它位于一条小路旁,所以爷爷要运送肥料和农药,都非常方便。对面还有一条大水沟,不怕没有水,排水非常方便。
我爷爷不仅种田,还在山上种凤梨,荔枝,每年夏天,我和弟弟总能大吃一顿。我们每天都希望凤梨和荔枝成熟。
爷爷非常疼我们,常常会给我们一些零用钱,让我们去买吃的。爷爷对于稻子也是非常关心,记得有一次风刮的大,雨也呱呱地下,爷爷半夜冒着雨,跑到田里去,生怕雨水让稻子受到伤害。还有一次,因为太久没下雨,爷爷从下午七点多便去田里“顾田水”,生怕别人把水引到别处去,稻子没有水会枯死。所以他一直守在那里。
我最敬爱的爷爷,我希望他永远健康快乐。
调皮的妹妹
我的妹妹,别提有多调皮了。
妹妹她长得壮壮的,圆圆的小脸上总是挂着甜甜的笑容,一双明亮的眼睛闪着智慧般的光芒。她就是我调皮的妹妹王可——一个五岁的小女孩。
我的妹妹不但调皮,还有一个聪明的小脑袋。她现在在湖北省汉川市机关幼儿原读学前A班,转眼间,幼儿园就读完了,马上就要读一年级了。王可现在每个星期六上午学绘画,你别看他这么小,只有五岁,但是他就是那个绘画班最小的一位——小不点。有时连大哥哥姐姐都比不过她。可她画画十分聪明,同学有问题她就去帮助;老师有问题她又过去帮助等。 她不但聪明,还有一张臭嘴巴,我随便问个什么话或说个什么话她总是要问个清楚,问个明白,不然的话她就会一个尽的折磨我。我可要烦死了。就像这样习惯了只要我不告诉她,她就不停的折磨我。
我这服了我这个调皮,聪明的妹妹。不过有了妹妹我的生活倒是添了不少乐趣。 我的表弟
我的表弟叫朱晓晓,白白胖胖的脸上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 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我很喜欢我的表弟,因为他实在太可爱了。
他现在正在学说话,听舅妈说,有一次吃饭他把手伸进汤里玩,舅妈叫他不要把手伸进去,他指着舅妈说:“坏蛋,坏蛋!”舅妈严肃的对他说:“谁是坏蛋?”他说:“你好,你好。”快把我笑死,他真狡猾。
表弟他爱拿东西,但一会儿就可能把东西弄丢,弄丢后就说:“猫叼,猫叼。”有一次舅舅的车钥匙给他拿了,回到家后他叫奶奶帮他脱鞋,脱完鞋后就发现车钥匙不见了,问他:“恒恺,车钥匙在哪?”他找了找说:“猫叼,猫叼。”没把我们急死。还好我们他回来叫脱鞋,可能掉那了,结果在那找到了。
表弟他说飞机就说飞高高啊,不要就说(我们的方言不和mai“买”同音)“买”要,不尿尿就说(大家就知道了)“买”尿尿,不爬上去就说“买”爬上去呀!
我的表弟就是这么可爱,我非常喜欢我的表弟。
我的小伙伴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伙伴,他有一张方方的脸,笑起来有脸上有两个小酒窝。平时我都叫他胡天天,其实他叫胡舍文,只是讲习惯罢了。
胡舍文他很调皮,一天我准备到他家去玩,他爸爸告诉他我要来玩,他说:“好呀!”。他虽然口头答应,可心里却打着一个坏主意。我来到他家门前,按了一下门铃,原来装在床上睡觉的胡舍文一下子跳起来,躲藏在柜子下,以免被爸爸发现。我进来了,他钻出来,一下子跳过来大喊一声:“哇!”把我吓得屁滚尿流,他开心地笑了起来。
他虽然调皮,可也有文静的时候。那天晚上,我爸爸来接我,看见我和他在玩围棋,便说:“来一盘,怎么样?”他说:“行!”很爽快地答应了。
开始下了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今年4周岁多。她圆圆的脸,黑黑的头发,淡淡的眉毛下是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忽闪忽闪的,有时东看西看,有时凝望着,似乎正想些什么。一张小嘴,有时滔滔不绝,有时则一声不响。只要见过她的人都说她非常可爱。
她也很搞笑,有一次,我在背李白的《静夜思》,她听了,就即兴对我们说了一首:“床前明月光,李白思故乡。回到他家乡,看到他老婆。”“哈哈哈??笑死人了!”大家被她逗得哈哈大笑,前仰后合,她却一脸认真,好像在说:有什么好笑的!
她不仅调皮、搞笑,也很爱读书。她看书的时候,除了翻书声,其他一点声音也没有,安静得就像一只猫。她看书的速度很快,一本“马小跳”我要看一个小时,而她却只需半小时就能看完。我也不知道她是怎样看的,不过,我知道这和她的专心致志是分不开的。
妹妹总是以我为目标。为了增强我们的体质,爸爸让我们在红梅公园锻炼长跑。每次长跑锻炼,她都咬紧牙关努力地跑着。她一面跑,一面嘴里还念念有词,为自己鼓劲,想追上我,甚至超越我。她争强好胜,不服输的精神让我佩服。
这就是我可爱、调皮、好强、认真的妹妹。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个个子高高的,眼睛大大的,头发黑黑的?? 他也是个善良的人,喜欢参加活动??
我记得有一次我在考试上考砸了。但是爸爸并没骂我还说“以后要好好学习”我现在是个5年级的孩子,还得需要爸爸妈妈的照顾。在我小小的心里爸爸是多么伟大呀!爸爸要工作赚钱养活我们,爸爸每天还要起早贪黑的工作。星期一到星期五爸爸会很早起来为我们做饭??
在我小时候的时候爸爸经常会给我讲故事比如说:《灰姑娘》《小红帽》《白雪公主》??其实我小时候很调皮,经常会摔烂东西,弄坏东西,爸爸都会说:下次小心点不要再摔烂东西了,每个孩子都会出错,知错就改那是好孩子。这句话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里。我想对爸爸说:爸爸你真的很伟大,在我的心目中你是我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