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游记9
一个星期六的早晨,风和丽日、万里无云,我们全家带着兴致勃勃的心情去了美丽的岛屿——舟山游玩。
在去往舟山的路上,我们经过了三座跨海大桥,分别是:金塘大桥、西候门大桥和桃夭门大桥。它们姿态各异,有的窜入云霄中,有的像一个扁蛋,有的像一个“人”字,非常壮观。
第一站:南沙海滩
清澈的海水上一艘艘摩托艇疾驶而过,溅起无数水花。我迫不及待地下海踩起水来,可浪时不时把我冲倒。和海水亲密接触之后,我立刻疯狂起来!爸爸租了一辆摩托艇,“嘟,抓牢喽……”爸爸话音未落,我的心立刻飞翔起来!迎着海风,水花四溅,实在是太刺激啦!
第二站:大青山
第二天我们去了大青山里的里沙,那儿真的和爸爸说的一模一样,是个冲浪的好地方。浪花像一朵朵小白花一样离我越来越近,可我是第一次玩,还不知道技巧,于是一下子就被打翻了。但我没有气馁,继续尝试。吃了好几口又咸又涩的海水,终于见到了“彩虹”。正当我兴冲冲地等着大浪来袭时,我又被打翻到海水里。“晓睿,赶紧上来!”妈妈在旁边催促。我只好依依不舍地上了岸。原来我已经玩了两个多小时了,时间老人不是老人,而是时间兔子,一眨眼就跑没了。
第三站:四季花海
接下来我们又去了四季花海。走近一看,哇!太美啦!红的耀眼,白的纯洁,紫的动人,蓝的妖艳……我和妈妈沉浸其中,久久不愿离开!
多么开心、多么难忘的舟山之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