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游记10
上个星期天气特别好我们一家人和哥哥一家人一起去舟山游玩。
我们到了公寓,整理好东西,就换上游泳装,拿好救生圈,兴冲冲地向海边跑去,我们在海边搭了个帐篷,把游泳圈充好气,套在身上,就下海了。海边的天很蓝,云也很白,那些云有的像小马,有的像小猪,还有的像皮球……。海边的人有的在漫步,有的把自己埋起来晒太阳,有的在水里玩耍。
我想:飘在浪上肯定会很舒服,于是就在水超过肚子的地方停下,躺在水里身体放轻松,在海面上漂浮,没想到,一个大浪把我盖了个头朝地,让我喝了一口海水,好咸啊!防水眼镜也没用眼睛还是进了水,眼睛酸得不得了,鼻子进水,十分闷!我只好去拿毛巾好好擦擦脸,然后和两个哥哥玩沙子。
四个大人将皮划艇吹好了气。皮划艇下水了,我用力一跳,上了皮划艇。这是我第一次坐皮划艇,所以格外高兴,趴在船上沐浴着温暖的阳光。
突然我翻了个身,皮划艇剧烈地抖了起来,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皮划艇翻掉。
过了一会儿,虽然皮划艇停止了舞蹈,悠悠地漂在水面上,可我的心还陷在刚才的恐惧中,这时一个波涛汹涌的大浪向我冲了过来,我飞了起来,拼命得大喊叫。后来玩多了就不觉得吓人而感到好玩。最后我们挖了一个泥坑把人埋起来,就剩个头。
时间流逝一周的旅游就这样画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