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游记7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自驾去浙江舟山游玩。
在去浙江的路上,路过了跨海大桥。这座桥特别长,足足有36千米,怎么样?它是不是很壮观呢?
到了浙江,已经是傍晚了。我们找了一家海鲜店坐了下来,点了几个菜,有生蚝、花甲、八爪鱼等等,别提有多鲜美了!
第二天,我们去了大青山公园,那里的大海真清澈,有时候还能摸到海带呢!浪花打在岩石上,啪啪啪地响,就像一首交响曲似的。坐在沙滩上,沐浴着轻柔的海风,真是舒服极了!
第三天,我们去了沙雕艺术广场。那儿的沙雕艺术品真漂亮!有城堡、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古代人,还有好多各种各样的动物,个个都形象逼真!可惜的是,有些沙雕被一些不爱护它们的人给破坏了,甚至已经残缺不全,这真是美中不足啊。
晚上,爸爸提议在沙滩上露营。我们一起烧烤,吃饱后还去抓了螃蟹,只要看到沙滩上有洞,就说明里面有小螃蟹。它们非常灵活,跑来跑去,还会发出很小的声音,好像在说:“别抓我,别抓我”。
哈哈,我的浙江之旅结束了,你们也想去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