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生活15
在最后一堂课下课铃声结束后,我们愉快的暑生活就开始了,我满怀高兴的心情,欢渡着我的暑期生活。
暑假里,我很快写完了作业。爸爸妈妈为了奖励我,给我买了新玩具,还给我买了很多好吃的,我带着玩具和好吃的,跟爸爸踏上了他种地的地方,我们这里叫“地点儿”!
经过了一番颠簸的路程,终于到达目的地了。刚一下车,我就让蚊子狠狠地“亲”了一口!我挥舞着手,迅速跑到地点儿的屋子里,这下蚊子进不来了。
我透着窗户往外看,一片绿油油的稻田,爸爸对我说:“等它们都变成黄色的时候就成熟啦,就可以收获了。”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假日里我还经常和好朋友们去广场玩,一玩我就忘记了回家,但是妈妈告诉过我,天黑之前一定要回家,要不家人会担心的。所以我每次天一要黑,我就往家走,不想要父母操心。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一个平凡又快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