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生活14
在最后一次下课铃声结束后,我们的暑假生活就开始了,我满怀高兴的心情,迎接了我的暑期生活。
每天早上我七点准时起床刷牙洗脸,然后到外面长跑20分钟,7:30分我准时到家吃早饭。吃完饭我开始学习,语、数、英每天完成一个单元,每完成一个单元我会休息十分钟。然后再吹吹竖笛,在我不断的努力下竖笛吹会了五首曲子。午饭后我会看会书再去睡1小时午觉,午睡后我会接着做作业,空闲时妈妈会陪我下下棋,看看电视,有时也会到同学家玩一会。到了傍晚时天气凉快了,我就到楼下跳跳绳或溜溜冰,骑骑自行车。晚饭时妈妈说我运动后吃饭特别香,晚饭后是我最开 东西,偶尔还会看场电影。8点左右我们就回到家了,妈妈会给我们准备一点水果,吃完后我就去洗澡,9点之前我准时上床睡觉。就这样日复一日,我的暑假在快乐中度过,轻松的完成了暑期作业。这就是我的暑期生活!
经过了一个暑假的锻炼我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强壮了,我带着兴奋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我相信新学期我一定会健康成长,快乐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