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生活10
灿烂的灯火不再照明我眼前的路,看不清路的尽头,在黑暗中迷失了前进的方向。
曾经的我,哭过,失去过,放弃过。不知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手中紧握的灯火,该怎么去照明下一步。
老是伸手去抓眼前的东西,却什么也抓不着,紧握拳头拼命的捶打自己,什么时候的我变得落魄,冷淡的去过自己现在的生活,我不再是以前那个我了。
日记里的眼泪,记录着点点滴滴,早已成为记忆。真的很想放下一些事,认真的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可是原本的生活不再属于我,现在的我真的好迷茫,前面的路我该怎么走下去呢?
时间久了,人变了,心也变了。一直相信自己会坚强的走到最后,现在的我却想退缩。用微笑去掩饰我的脆弱,眼泪早已保不住那脆弱的心,不是说要坚强,不是说不流泪吗?可是却在半夜醒来坐在窗头哭。
自己都认不清自己了,连影子也变得苍凉。真的好想痛快的哭一回,把一切都忘掉,从新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认真的把书读好。可是千万次的问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么,却怎么也答不上。
总想有个童话的世界,自己就生活在那个世界。不知道会不会有这么一天,我不再伤心,不再流泪。然后拿着梦想的灯火,去寻找自己的世界。
真的累了,真的累了。
高中的生活到底意味着什么?我真的不知道高中的生活要的是什么,或许高中的生活并不属于我,或许不是把,谁能给我个确切的回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