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生活8
古人说:槐花是黄色的,孩子很忙。
今天的语言:考试,老师的法宝,分数,学生的生活。
现在,一年一度的高考又开始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又开始了。
回顾两年的高中生活,有苦有甜。我为高二而战,却失去了高二。明天,就在明天,当高三学生光荣地走出考场的那一刻,我已经是一名高中生了。我不知道如何度过这黑暗的一年,也不知道我的大学在哪里,也不知道这是否是一个瞬间逝去的海市蜃楼。
因为我被分成不同的部门,所以我没有目标。从小学二年级到三年级,我决心考军医大学。这个目标支持了我,并鼓励我一直到一年级。然而,我被高中物理吓倒了。主要原因是分数让我不满意。我的目标是得分超过90分,但考试成绩总是在6080分之间徘徊。因此,我退缩了,最终选择了杜文。然而,我不喜欢文科,尤其是政治。上周我们测试了政治,我只得到76分。我必须为补考做准备。我不知道如何面对我的成绩,我的高三和我的高考。我根本没有目标。我父亲让我读法律,我母亲让我去师范学校,但是我不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我想学日语,但我不想和我父亲说话,因为我知道他肯定会反对。他们非常讨厌日本,我的同学也非常讨厌日本。但是我对日本有一种说不出的向往和热爱。也许我看了太多卡通片了。
我该怎么办?我的未来在哪里?我看不见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