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生活7
有人说,生活像咖啡,越品越苦;有人说,生活像是一碗汤,一碗酸、甜、苦、辣具全的杂汤。而我认为,生活就像一杯茗茶,越品越清香。
以前,我胆小、羞怯,不愿与小伙伴交流,更不敢在课堂上发言。但在老师和同学的鼓励下,我变得越来越自信了,参加了学校的合唱团和舞蹈队,还多次获奖呢!终于,在4年级时,我被评上了班长,参与了学校的各种活动。
这个学期,班主任又安排了我一个任务,担任每一次主题班会的主办人,同时也担任主持人。我很高兴,每次我都认认真真准备,还和其他同学一起策划节目,利用下课时间排练。我能独立完成各次任务,从开学以来,主题班会一次比一次好,一次比一次完成得精彩、漂亮,综合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让我成为了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这都要感谢生活!感谢老师的培育和同学们的鼓励。
生活就像一本无字的书,这本书需要一天一天的积累,就是这本书,一次次考验着我,也一次次鼓励着我,使我改变的越来越多,越来越自信。同学们,不要因为生活上的种种考验而放弃,我们应该勇往直前,做生活上的有心人,攀登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