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生活9
或迷茫,或虚假,或遇到一真心人,这便是我高中生活的全部。
我的高中生活十分的迷茫。大多时候的我做一件事之前会想很多很多。但大多数不论想到了什么,结果不论好坏,只要是别人希望我做的,并对我说了,我都不会拒绝。因为我实在不知如何去拒绝。只要别人有一丝要求我的意思。哪怕这不是真心,我都会答应。因为我十分的害怕啊,我怕变成他们眼中的坏人啊。因此,我十分的迷茫,帮了使我自己不愉快,不帮使别人不愉快。
我的高中生活充满了虚假。我的性格使我练就了保护色。面对他人,我永远不会脱下我虚假的外衣。我怕他们因为我本身性格孤僻,而使我显得很孤单。我要伪装成十分快乐的样子。我是一个可以一个人坐在阳光下一下午的人。什么也不干,只是坐着,但当人多时我又变成了维护气氛的开心果。
我的高中生活中,最幸运的就是遇见了一位真心人,他是我的朋友。他与我不同,他无论何时都有些孤僻。因此在他的面前我可以脱下伪装。在他面前显示出我真实的样子。尽管已经分班了。但他还是会跑上一层楼来找我。我俩就扶着栏杆说说话,就很好了。周五我再坐在操场上等他放学然后一起回家。有时再周末一起去书城玩,我感觉挺好的。
我的高中生活十分的平淡,有迷茫,有困惑,但相信这都是暂时,无关要紧的,最重要的是,我遇到了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相信,我们一起努力,一定都会有一个美好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