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喝彩7
风,飘然而去,留下粒粒尘埃;云,骤然而至,洒下点点柔情。生命的真谛,在那闪光的瞬间爆发了出来,我为它喝彩。
幼苗弱小,但永远坚持理想。每年风吹雨打、严寒酷暑它都自己承受,它并没有放弃。“苍天不识这一招”用尽各种方法来折磨它。狂风暴雨接二连三地打击着它的身体,消磨着它的意志,可它却没放弃,怀着理想坚持下去,让自己变得如此强大,等待着有一天直指苍天的气魄。
花弱小,但它依然美丽芬芳。看那艳丽的花瓣,金黄的花蕊,嫩绿的叶子,婀娜的身姿随风摇曳,好似一副美人图。但就是你的美让人忍不住去采摘,你心痛,哭泣。奇迹的是他们并没有“杀死你”,而是把你种到花盆里让自私在土壤里蔓延,可你知道了这并不是人生的尽头,花盆虽小确关不住你的芳香,因为那是希望的芬芳。
树木弱小,但是它会坚持拥有美丽的春天。长出嫩绿的树叶,微风吹过它开心地摇起了头和小伙伴们说话。夏天,让你更加枝繁叶茂,人们在你的“大伞”下遮荫。你会很开心,因为实现了你的价值。秋天和冬天来了会让你的枝叶枯萎,失去往日的美丽,让你陷入了悲哀之中。鸟儿似乎会读心,它来到你的头上搭巢,和你交朋友一起说说笑笑,你露出了甜美的笑容。你在梦中期待着再一次与春天的相遇,等待……
人类在大自然的面前是弱小的,但拥有强大的内心。虽然那突然起来的灾难常常让我们惊慌失措,可那肆虐的病魔,地震、洪水、海啸,又总会让我们一次又一次学会团结一致,决不放弃,战胜病魔,重建家园。强大的内心就是人们力量的来源。
为生命喝彩,喝彩幼苗的坚强。
为生命喝彩,喝彩花儿充满芬芳的人生。
为生命喝彩,喝彩树木的顽强。
为生命喝彩,喝彩人类的强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