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过生日续写7
早晨,阳光明媚,同学们在聊上个星期过生日的事。李晓明看到同学聚在一起聊天,就走过去想要凑热闹,没想到聊的是过生日的事。晓明愁眉不展,默默地回到座位上。原来,李晓明的生日也快到了,但他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
“李晓明,你怎么啦?”王明问,“我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没法给我过生日。李晓明回复道。”王明点点头,接着他把李晓明要过生日的事告诉了全班同学,大家进行了讨论,决定每人出一份零花钱,把李晓明的生日安排在教室里,王明安排女同学去买蛋糕,让男同学布置教室。男同学把教室布置得很美,女同学买的蛋糕很香。
李晓明的生日到了!同学们都早早的起床,到了教室,躲在了课桌底下。“李晓明来了!”一个同学小声地说。李晓明走进了教室,发现没人,“生日快乐!”同学们喊到。李晓明被吓了一跳,过了一会,他才知道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又惊喜又感动。他许了愿望,吹灭了蜡烛,和同学们一起吃蛋糕!
晓明在同学们的帮助下过了一个既开心又特殊的生日,他感谢了大家,同学们也都玩累了各自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