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过生日续写9
下课期间,同学们没完没了地讨论着自己的生日,陈发财抢着说:“我过生日,妈妈送给我一个大蛋糕!”吴丁说:“我的生日是和全家人一起过的呢!”
李晓明听到后羡慕不已,就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地回到座位上,双手紧紧地抱着胳膊,用失落的眼神望着窗外,心里想:我的生日也快到了,可是我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李晓明越想越难过,不禁伤心地哭了起来。不远处的陈发财和吴丁看见了,在得知情况后就悄悄地讨论了起来,决定召集大家帮李晓明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的生日。
李晓明生日那天,同学们趁李晓明出去闲逛,手忙脚乱地布置起来了,有的写贺卡,有的装饰教室,有的练习生日歌。
李晓明回来了,同学们安静下来,教室里边鸦雀无声。明明课间休息时间,李晓明却发现教室里什么声音都没有,便好奇地走了进去,就当他迈进教室的那一刻,教室里响起了响亮的生日歌。在歌声中同学们将贺卡和祝福一一送上去,李晓明见状激动不已,不停地说:“谢谢大家。”
最后李晓明在同学们的陪伴中度过了一个温暖、幸福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