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生日礼物11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一转眼就到了妈妈36岁生日了。
到底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在我冥思苦想中,我决定去一家礼品店,我毫不犹豫的走进去,一进去我左顾右盼,琳琅满目的礼品看得我眼花缭乱,我也不知所措,我突然看到了一个粉色的迷你蛋糕,可是想起来妈妈最不爱吃又甜又软的东西,不一会我看中一条闪闪发光的手链,上面刻着一朵小花,几个英文字母衬托着,而那几个英文字母拼起来是LOVE,我正觉得这个手链适合母亲,一看价格,吓死人了,居然要三百元,可自己只有一百元,囊中羞涩啊!看了一本子,觉得不适合,妈妈没有写日记的习惯,买了也白买,看到什么都觉得不合适,我伤心的走了出去。正当我伤心欲绝的时候,一缕阳光照射在一个木偶上,那个木偶是一个和蔼可亲的妈妈抚摸着一位活泼可爱的孩子,这宛如雨水是妈妈,小草是孩子,雨水滋润在小草身上,而小草却坚持不懈努力的生长,这般情景正如妈妈呵护我一样,我走进去一看五十元,再买一个精美的礼盒配上,肯定会更加完美,我精心挑选了一个粉白色的礼盒。
我沿着小路飞奔回家,一到家我把礼物藏起来,妈妈一如往常的问我作业写完没有,早就写完了我说,我和妈妈在一起吃晚餐,我掩饰住了我激动不已的心情,吃完了晚饭,我把礼物小心翼翼的放在衣服里,大声叫到:“妈妈生日快乐”,妈妈的眼眶里流出了感动的泪水,妈妈兴奋不已的说:“谢谢你,宝贝”。
人们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我长大以后一定要报答父母,至今那件礼物放在最醒目的花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