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收过合意、满意的生日礼物吧!当然,礼物的价格有高有低,形式多种多样。各种礼物表示的意义也不一样。但是,我有一份很特殊的礼物,这是用金钱也买不到的,是金钱不能容限的,我想把它奉献给我伟大的妈妈,作为今年妈妈的生日礼物。
每当我拿着英语单元的测试题的试卷给妈妈签名的时候,妈妈总是问我:“你对这个单元的内容还没有完全掌握吗?”对于妈妈的问题,我不能作出果断的决定,因为我觉得自己对这个单元的内容既不是完全掌握也不是一点也不会。从这次以后,我暗暗地下了决心:第三单元测试一定要拿100分。
考100分是有一定难度的,于是,我给自己定了一个计划。一、上课时,认真听老师讲课。二、上课时,老师说到重点内容,要作好记录、笔记。三、每天晚上听两遍录音,锻炼好听力。
经过几个星期的努力,终于到了考试的日子了,我既高兴又害怕。高兴的是我终于迎来了这一天,害怕的是考不了100分。试卷发下来了,首先,我先把听力部分做完了,然后,我又把笔试部分做完了,我把试卷检查完了第三遍,当我检查到第四遍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小错误,于是,我赶快把正确的写上去了。老师说:“停止,把笔放下把试卷交给了老师”。我想我已经检查四遍,应该没有错,才把试卷小心翼翼地交给老师。
几天以后,老师把试卷发回来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是100分!一下课,我就赶紧回到家,把这个喜讯告诉了妈妈,妈妈看见了一个又一个鲜红的勾,甜甜的笑了,笑得比吃了蜂蜜还甜。
这就是我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