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生日礼物10
鼠妈妈要过生日了。
小老鼠们和鼠爸爸这会儿正在商量给鼠妈妈送一份什么样的生日礼物。
鼠弟弟说:“妈妈每天都帮我洗澡,就送她一瓶沐浴露吧。”
鼠妹妹说:“妈妈天天都帮我洗衣服,就送他一包洗衣粉吧。”
鼠哥哥说:“妈妈天天都帮我们做好吃的,就送她一个锅吧。”
鼠我姐姐说:“妈妈天天都打扫房间,就送她一把新扫帚吧。”
鼠爸爸不同意,你们妈妈每天要做那么多的事情,我们该送她一件特别的礼物,真该让她歇一歇了。
是呀,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是该让妈妈高高兴兴。鼠宝宝们都在静静地想着。
这时候鼠妈妈提着一篮子鸡蛋回来了。
啊,有了,就做个大蛋糕吧!鼠宝宝想到一起去了。
大家忙开了,和面的和面,打蛋的打蛋,调味的调味,不一会蛋糕做好了,就等把它放到烤炉里去烤了。
趁大家洗手的时候,鼠弟弟偷偷的溜到蛋糕旁,他想蛋糕多好吃呀,我在上面加一点面粉,做出来的蛋糕就会大一点,不就能多吃一点了吗?于是,他悄悄地往蛋糕上加了一把面粉。
鼠妹妹也偷偷的溜了进来,他的想法和鼠弟弟一样,于是蛋糕又多了一把面粉。
鼠哥哥鼠姐姐的想法也一样,结果蛋糕越来越大。
当鼠爸爸把蛋糕送进去烤厢时,鼠宝宝们不吵不闹,安安静静地等待着妈妈的生日礼物发出香味呢!
哇,好大一个蛋糕呀,当鼠妈妈看到这份生日礼物时,激动的快掉眼泪了。
鼠爸爸切下一大块蛋糕,鼠宝宝们把蛋糕送到妈妈嘴边:“妈妈快尝一尝,甜不甜?香不香?”
“甜!又香又甜,甜到心里头了!”鼠妈妈一边尝着一边笑眯眯地说。
可是当鼠爸爸和鼠宝宝们吃蛋糕时,发现蛋糕既不香又不甜,这是怎么一回事呀?
哦,都怪馋嘴的鼠宝宝们各自在蛋糕上加了一大把面粉。
那为什么鼠妈妈吃得津津有味呢?
原来鼠妈妈想到这是心爱的小宝宝们和鼠爸爸给自己做的礼物呀,还没吃到嘴里,心里已经甜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