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的声音13
听听,秋的声音
听听,秋的声音;中秋夜一家团圆,吃着月饼,看着烟火,说着笑话“哈哈”… 是秋天和乐融融的声音。
听听,秋的声音;万圣节鬼影幢幢,兄弟姐妹,提着袋子,出门要糖,“嘿嘿”…秋天不给糖就捣蛋的声音。
听听,秋天的声音;感恩节五谷丰收,火鸡上桌,有客远来,共享大餐,“哇哇”…是秋天分享快乐的声音。
听听,走进秋,走进节庆,请你好好的聆听秋的声音。
秋的声音,在中秋节,在万圣节,在感恩节,z每一颗共享感恩的心中。
听听…
看看,秋天的颜色
秋天的颜色是金黄色的,饱满的谷粒排山倒海而来,看来又是丰收的一季。
秋天的颜色是枯黄色的,摇摇欲坠的枯叶还在枝头强颜欢笑,萧瑟的秋风吹落了一地离别的伤感。
秋天的颜色是酒红色的,漫山遍野的枫叶染红了天边的晚霞,渐近的红色像极了我的调色盘。
坐在窗边的我听着秋风,望着秋雨,心中想的却是春天花园中的嫩绿,夏天天空的湛蓝,灰蒙蒙的秋之后,该是白花花的冬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