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的声音12
听听,秋的声音,大树抖抖手臂,“唰唰”,黄叶在空中飞舞,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黄叶对大树妈妈说:“谢谢您,把我们从小苗培养成大树叶,现在要离开您了,真是万般不舍啊!”大树妈妈说:“孩子,不用担心,你会落到我的脚下当肥料,俗话说:“化作春泥更护花,应该是我谢谢你啊。”
听听,秋的声音,蟋蟀振动翅膀,"嚯嚯”,是和阳台告别的歌韵,啊!多么美丽的阳台,阳台上有着一排排菊花,美丽的菊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仙子,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的菊花在阳台上频频点头,好像在说:“蟋蟀,蟋蟀,我们明年再见。”
听听,秋的声音,一排排大雁追上白云,撒下一阵暖暖的叮咛,它们对地上的动物说:“谢谢大家来送我们,大家赶紧去准备过冬的粮食吧!”小动物们齐声喊道:“谢谢有你们,我们会按照你们说的做的。”
听听,秋的声音,一阵阵秋风掠过田野,带来了一个接着一个的好消息,“丰收了,丰收了。”农民伯伯高兴地说:“今年洒下的汗水没有白费呀!”他们吃着自己种的粮食,心里都美滋滋的。
听听,秋的声音,从远方匆匆地来,向远方匆匆地去。听听,我们去听秋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