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的声音14
“沙沙沙!沙沙沙!”那像扇子的银杏叶奋力地扇走炎热的夏日,迎来了秋高气爽的秋天。
渐渐的,渐渐的,那不再炎热的秋天一步步走来,“嗖嗖嗖!嗖嗖嗖!”吹过了大地,给大地压压凉。
“叽叽叽!叽叽叽!”麻雀急急忙忙地从老家飞回来,好像在说:“秋姐姐回来啦!秋姐姐回来啦!我又可以吃到她做的黄金稻谷和鲜美的水果!”
在田野,农民们正在跟收稻谷,小麻雀们争先恐后地去吃秋姐姐为它们做的菜,秋风吹黄了稻谷,“哗哗哗”田野里翻起了一阵金色的波浪,小麻雀连忙冲到那里,“喳喳喳”,啄起了稻谷,一边吃一边说:“真美味呀!”有些觉得这儿挨挨挤挤的,冲进去吃不方便,准备到田园里吃新鲜的瓜果。
果园里,小麻雀们刚到,结果下起了“哗啦啦”的秋雨,小麻雀只好离开了。树上的果子们见农民们还没有过来,自己就快架不住了,都“咚咚咚”地从树上降下来,大喊着:“我成熟了,成熟了。”苹果被秋雨淋后,那红彤彤的小脸蛋几乎和皮球一样。
听听,秋的声音,秋的声音就是一支快乐的乐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