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一直在我们的生活中穿流不息。但至今却有很少人去珍惜它,甚至有人根本不知道它的付出,跟它的存在。
时间是不会停止的,就算哪天我们不在这个世界上了,它仍然会像钟表一样不停地走,它没有死亡的时刻。他只会把一个个人送到天堂,把一个个人送到人间,它赠给了人类一个个生命,同时又葬送了人类的一个个生命。
生命是宝贵的,同时,时间也是宝贵的。但我们是怎样对待时间的呢?我们生命中的一分一秒又是怎样度过的呢?当然,知道的也是一少部分。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真理往往只掌握在一少部分的手里。”是啊!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学会珍惜自己身边的一分一秒,那么我们的世界怎么会是这样呢?
很多人都有自己的梦跟愿望,但最终成功的只有一少部分,这又是为什么呢?当然,并不是我们没有梦。但,我们能不能把这些梦变成现实呢,这要靠时间,只有学会珍惜自己身边的一分一秒,让自己生变的每一分每一秒变得有价值起来。才可能成功!
在我们刚刚出生时,时间就时时刻刻的伴随着我们,知道我们老去,在我们将要死去的时候。我们才懂得时间的宝贵,但在这时,我们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打拼自己的世界。因为在那时,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的子孙后代珍惜时间,让后撒手而去。
时间是不等人的,我们只能飞快地去追赶时间,努力塑造未来的自己,让每一分每一秒都变得有价值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