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结束了,初二又来了。时间在行走着,我却感觉初一发生的事仿佛就在眼前。怎么就结束了呢,而且都到初二还马上要期中考试了。开学时总是期中考试遥遥无期。我们是无忌惮的玩耍着,总认为时间过得很慢,却发现我们如今已经过了一年。刚是认识你们的一幕仿佛就在眼前。
我们总是说时间过得很慢。刚刚开学的时候,每一节课我们都在算着时间。“还有多久下课?”“还有十分钟。”“怎么这么久我都感觉上了一个世纪了。”“。。。。。”我们聊着天,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着属于我们的青春。
时间总是悄悄地从我们身边溜走。期中考试又要到了,时间却仿佛走的很快。“这是第几节课?”“第四节课了,马上就要放学了。哎,离期中考试又近了一天。”放学后,同学们匆匆的离去。吃完饭,还没歇会儿又匆匆忙忙的往学校赶。自己想想,对得起这样子的操劳吗?对得起每天这样子的奔波吗?
每天都是两点一线的生活。学校,家里,学校,家里……有时自己一个人走的都累了,乏了,想放弃了。回头发现自己已经不能往回走了。你以后的美好未来,以后的生活,都要靠着自己去打拼。
时光时光慢点吧,多想还是一个小孩子,生活在无忧无虑的童年里,捧在大人的手心里,一直一直这样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