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怕什么?”我在纸上不停的画着,打着“算盘”――安排计划。(嘘,小声点,以免被我妈听见了)我先把日记和读书笔记解决了,再把文章和奥林匹克数学做好了不就万事大吉了吗?计划已定,我用最快的速度干了起来。
“刷刷刷……“日记和读书笔记写好了。剩下是被范文和奥林匹可数学了,它门可是难啃的骨头,只好拼拼看了。不过我还是有信心战胜的。“鲁迅先生一生清贫。当你听见从书房传来得阵阵背诵声,那一定是我在拼命得“干活”最让妈妈吃惊的是:我为了得到“宝高”晚上11点还在背!……
经过了我的一阵拼搏,终于得到“宝高”了。着件事不但让我懂得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还懂得了只有自己努力得到的东西才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