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为伴7
在房间任意的一个角落里,任意一种姿势,一杯热开水,一本好书,一颗平静的心,加上一段时有时无、柔和的轻音乐,这便是我看书休闲的方式。表面平静的我,内心却是极其忙碌的,我随着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心情时起时伏。我的内心也在与高尔基、雨果、莎士比亚、曹雪芹……这些文坛上有着举足轻重的人士进行愉快的交谈。书,大概是我的第二生命,也是我不可或缺的朋友了。
时间仍像箭一样的流失,大作家像个巨大的齿轮带动着我这个小齿轮。乘风破浪,在浩瀚宽广的书海中任我驰骋。在书的山林中,道路已不在布满荆棘,任我去探索。如果你觉得读书没有趣味的话,不妨请你这样试一试:思考思考作家们为什么要写这本书?如果其中主角的命运反转会怎样?这样一想读起书来便增添了几分趣味!
时间正在悄悄地逝去,我的知识渐渐充实、丰富,写作水平也提高了几分。虽然快夕阳西下,我却仍然舍不得放弃品读一本好书,去中断与作家愉快的交流。
与书为伴吧!当过一段时间后,你忽然会发现自己变了,那骄燥的性格离你远去,只会留下一个温和,可爱天真的孩子。
与书为伴吧!当你觉得书山已没有荆棘时,浩瀚广阔的书海让你去寻找宝藏时,你会发现,自己又变了。以前说话应找不到合适的词语而被迫将脸涨的通红,现在竟然出口成章,精彩的发言常常博得同学的赞扬,老师的喜欢!这不是书的好处吗?
与书为伴把!他能认你的青春充满朝气,变的更加富有生机与活力!
好一个“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只要大家敞开心扉去细细品味一本实用的书,将每个细节都记在心里;将书中的知识、经验去运用、去创新;将书中的写法学好,当你收获成功时,你就会知道读书有多好!
与书为伴吧!他能将一切不可能变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