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自己7
人人都有缺点和优点,当然我也不例外,虽然我是一个顽皮的任性的,急躁的小男孩,可我也有一大堆值得表扬的地方。
今天我谁也不夸,谁也不批评,就让我来夸夸我自己吧!
以前我是一个自私的小男孩,现在我要把这些坏毛病统统改掉,要从一件小事说起,每一次家里有好吃的,爸爸妈妈都让给我一个人吃,我觉得这样太不公平了,最近,只要家里有好吃的,我总是把大的好的让给爸爸妈妈吃,他们总说我长大了懂事了,我听后心里美滋滋的,好像吃了蜜糖似的。
还有一次放学回家,妈妈上班还没回来,我想自己长大了,应该为家里做点事情,我走进厨房开始做饭,先烧稀饭然后炒菜,我忙中有序,大概一个小时后,妈妈回来了,看见桌上的菜和饭,妈妈高兴的说:儿子你真是长大了,都学会做饭了,真是妈妈的好宝宝。我听了又一次高兴起来,我对妈妈说干这点事情是我应该做的,没什么可表扬的,以后我还要承担各种家务活。
虽然我做的还不够多,都是一些不值得一提的事情,可我总觉得自己真是长大了,我也有好多好多值得骄傲的地方,现在我也很喜欢自己了,我更要努力去做家务,我觉得我行。我还要对家长说一下,不要老批评你的孩子,要多表扬多鼓励,这样他才爱学习爱劳动。
小朋友们你们喜欢我吗?如果喜欢我也来夸夸我,我一定会做的更好的。
朋友们你们也要来夸夸自己。千万要记住改掉缺点发扬优点,我相信再坏的人身上都有优点的。有错就改一定还是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