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熟悉的人15
我最熟悉的人就属妈妈了。妈妈的头发是卷发,弯弯的眼睛,鼻子翘翘的,小小的嘴巴下有两排洁白而又整齐的牙齿,还有光滑的脸蛋,头发的颜色是黑色加桔色。吃东西还讲究方法。
她的身材中等,个子高高的,还有我妈妈很漂亮。
我妈妈的爱好:怎么教育我。
一天,我考试没考好,当我迈开沉重的脚步跨入家门时,妈妈满脸春光地迎上来:“怎么样,还好吧?”我哭丧着脸,说:“唉,我没考好,只得了89分!”谁知,妈妈听了,不但没生气,还高兴地搂着我亲了又亲:“不错,很好,一定要坚持保住89分!”我听了,顿时脸上发烧,天啊!妈妈竟然把我的“档次”降低那么多!一股无名的悔恨涌上了心头。“世上没难事,只怕有心人!谁说我不行的,下次我就证明给你看!哼!”我心里暗暗地想,我的斗志燃烧了。
过了一段时间,通过不懈的努力,我拿了全班第一——96分。一放学,我便飞一般的跑回了家,我的鞋刚换了一只,就大叫道:“妈妈,我考了第一,96分,耶!”妈妈听了,脸立即阴沉了下来:“太差了,你别自以为是了,下次你肯定倒数。”听了妈妈的话,我刚才的高兴劲儿顿时烟消云散,替代它的,是一道道泪痕。“可恶,我考了第一都不满意。”
下一次,我就考了一百分,爸爸说:“这是妈妈的激将法。”
这就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