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我的眼睛看四季10
眼睛是一盏明亮的灯,是一盏可以发现美的灯,我想用我亮晶晶大眼睛看四季。
我用我的眼睛看春天。春天,万物复苏,小草从田野里探出了头,欣奇的看着万紫千红的世界。桃花妹妹绽开了甜蜜的笑脸。柳树姐姐梳着自己翠绿、细长的头发,好一派桃红柳绿的景象。小鸟在枝头唱着动听的歌,燕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绵绵春雨下了起来,好像仙女从天上撒下的珍珠,晶莹剔透,美丽极了。
我用我的眼睛看夏天。夏日,烈日炎炎,大树都撑起了“大伞”,孩子们在“伞”下玩耍,嬉戏。池塘旁边的高楼,好像都掉进了池塘的似的,是我想起了“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我用我的眼睛看秋天。金秋,菊花开放。公园里办起了菊花展,吸引了路人的眼球。红的似火,粉的似霞,黄的如金,白的似雪。这些菊花的花瓣,有线形的,有水滴型的,有太阳型的,像一个个舞者,在风中翩翩起舞,使人目不暇接。火红的枫叶像一只只红色的蝴蝶,在风中飞舞,然后飘落下来。“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我用我的眼睛看冬天。冬天,冰天雪地。天上下起了鹅毛大雪。孩子们堆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滑起了冰,欢乐极了。梅花姐姐不怕寒风,在雪里开得更艳了。真是“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远处,银装素裹,大地铺上了雪白的银装。近处,大地被披上了雪白的大衣。
我用我的眼睛看春天,我用我的眼睛看夏天,我用我的眼睛看秋天,我用我的眼睛看冬天。我爱四季,我更爱我这双水灵灵的大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