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我的眼睛看四季11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若明亮世界就明亮。我喜欢用我的眼睛看一年四季,看春夏秋冬的美好。
我用我的眼睛看春天。小草悄悄地探出了小脑袋,山野穿上了一件绿袍;花儿含苞欲放,为绿袍增添了一些可爱的图案和鲜艳的颜色;小鸟叽叽喳喳地唱歌;蜜蜂急急忙忙地飞呀飞,为人们劳动;天空中绣着大白花。古人曾在诗里写道: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小鸭子们有的在河里快活地嬉戏;有的把清澈平如玻璃的河面当成明镜,尽情地照着;有的把头伸进水里抓美味的小鱼吃。啊!我用我的眼睛看万物复苏的春天。
我用我的眼睛看夏天。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树木长出又大又绿的叶子。知了在快乐地叫着。小鸟、小鸭、小狗等动物都在树荫下休息了。
只有不怕热的小孩子才到外面玩:有的抓知了;有的给花草树木浇水;还有的在游泳。他们个个眉开眼笑,十分享受。我看见在夏天里人们都舒服地吃又大又甜的西瓜。啊!我用我的眼睛看骄阳似火的夏天。
我用我的眼睛看秋天。大树的叶子变成了金黄色,在秋网的吹送下,像蝴蝶一样飞向远方。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田地里,金黄色的稻子,就像金黄色的地毯;红彤彤的苹果,就像小妹妹红红的脸;椭圆形的西瓜,就像一个小灯笼……当然也少不了农民伯伯劳作的身影。啊!我用我的眼睛看果实累累的秋天。
我用我的眼睛看冬天,洁白的雪花在天空中欢快地飞舞,一会飘到这,一会飘到那,渐渐的,世界变成了雪的海洋。孩子们可高兴了,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啊!我用我的眼睛看粉妆玉砌的冬天。
我用我的眼睛看四季,看鸟语花香的春天;看烈日炎炎的夏天;看秋高气爽的秋天,看风雪交加的冬天。啊!让我用我这双明亮的双眼看四季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