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窗户,它可以看见许许多多的美与丑,善与恶。也可以看见美丽的景色,我用我的眼睛看美丽的四季。
我用我的眼睛看多姿多彩的春天。春天是一个温柔的季节,小草从大地的怀抱里跳了出来,花儿开得五彩缤纷,小树也渐渐长高。小溪里的冰融化了,清澈见底,在岸边都可以看见鱼儿在水中嬉戏呢!两岸的柳树随风飘扬,好似在水中梳洗头发。
我用我的眼睛看酷热的夏天。夏天是一个严厉的季节,也是一个浪漫迷人的季节。太阳天天高挂在天空,铁面无私地烘烤着大地。大地虽然被烤得焦躁难忍,但池塘里的风景却美不胜收!瞧,荷花开得娇艳无比,有白色、粉色、淡紫色……真像一幅迷人的风景画!
我用我的眼睛看果实累累的秋天。秋天的果园里,瓜果飘香,各种水果都成熟了,有红彤彤的苹果、紫莹莹的葡萄、黄灿灿的鸭梨……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还是一个凉爽的季节,秋风一吹,金灿灿的枫叶随风飘舞,铺满大地。好像在提醒我们:天气变冷了,要多穿一点衣服。
我用我的眼睛看寒冷的冬天,冬天是一个冷冰冰的季节,梅花却依然开放。大地忙了一年,终于可以歇一歇了,洁白的雪花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冬天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我要用我的眼睛看美丽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