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我的眼睛看四季12
人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若明亮,世界就明亮;眼睛若昏暗,世界就黯淡。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我用它来看四季。
啊,看见了,看见了,阳春三月,春姑娘提着花篮,伴着温暖的风儿走来了。碧空如洗,柳树姐姐吐出了嫩绿的幼芽,远远望去,宛如一片绿色的纱帘。迎春花使劲地吹起了小喇叭,与小伙伴合奏起了“春之曲”大山里沉睡了一冬的小溪苏醒了,它唱着欢快的歌儿流向远方,大地呈现出了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啊,看见了,看见了,那亭亭玉立、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还是那样精神抖擞,那一朵朵荷花尽情的摇摆着,有的紧紧合拢,有的正含苞待放,则有的已经完全开放,一点也不害羞。瞧!它那深绿的“大盘子”上滚落着几滴晶莹剔透的小水珠,好像是聚在一起玩滑滑梯呢!
啊,看见了,看见了,金黄的麦穗正在和我们招手呢,看,果园里的瓜果都熟了,有玛瑙似的葡萄,灯笼式的柿子,涨红了脸的苹果……一片片晶黄的树叶如同黄蝴蝶一般,飞入大地妈妈的怀抱,但这并不代表秋天是凄凉的。你看那火红的枫叶不正是充满热情的吗?
啊,看见了,看见了,鹅毛般的大雪从无边无际的天空中纷纷飘落下来了!它们挨挨挤挤地铺满了整个大地,显得十分威严、庄重。但是一片欢笑声却打破了这个肃静的季节——孩子们的笑着~、闹着、嬉戏着,玩得别提有多开心了!
啊,我用我的眼睛看四季,看到了生机勃勃的春天,骄阳似火的夏天,凉风习习的秋天,银装素裹的冬天;我为我有一双这样的眼睛而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