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真开心四年级作文八:玩的真高兴
今天下午的校园文化时间,老师和我们玩了一个小游戏:拼句。
老师先给我们每人发几张纸,然后叫5、6队在纸上写干什么,1、2队写地点,3、4队写谁。写好后,把纸对折再对折,交给老师。
游戏开始了。老师先请了20号。因为今天正好是20日。他先从谁的纸里挑了一张,打开来,大声地读了起来:蜘蛛侠。一边读一边自己还笑呢。听了这个名字,我们全班哄堂大笑。接着他又找了一张地点的纸,展开,一读,“哈哈哈哈!”我们有大笑不止,哦,原来那张纸条上写的是:在非洲草原上。然后就要看干什么的了。我们在下面看的都很紧张,他又把剩下的那张纸上写的东西念出来了:吃生鱼片。讲台下爆发出雷鸣般的笑声,因为这样一来,句子就是:蜘蛛侠在非洲草原上吃生鱼片。有的同学笑得喘不过气来。
又有几个同学被请上去了。过了一会儿,老师大声喊:“只剩最后一个名额了,谁想来啊?”“我!我!”“老师,我来!”最后老师请了我。
我走上来,还是表现出淡定的神情。我从最底下的抽,展开一看,笑得肚子都疼了,“龚睿超。”同学们发出震耳欲聋的笑声。我转过头去做了个“安静”的手势,大家安静下来,接着,我又打开另一张纸,“在米缸里。”“哈哈哈哈!”大家又大笑起来。“洗澡!”我公布了最后答案。“嘻嘻嘻。”同学们笑得快没力气了。
这次拼句游戏玩得真高兴,直到下课同学们还留恋着刚才的情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