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真开心四年级作文六:那一次我玩得很开心
一个星期的六下午,小姜邀请我和小火去奥体滑真冰。
我们来到了滑冰场内,只见那里寒气逼人,即使在场外,也能感到刺骨的凉意。由于我是第一次滑真冰,所以我内心十分紧张、忐忑。我们先来到换鞋的地方,手忙脚乱地换好了冰刀鞋,只见我就像个喝醉了酒的大汉,摇摇晃晃、歪歪扭扭地往入口处走去,这时,我心中暗想:“天啦,我连走路都走地歪七扭八的,还滑什么冰呀?”就这样,我怀着紧张的心情,一路跌跌撞撞地迈入了冰场。
这时,小姜滑到我身边,拉着我的手,鼓励我说:“你先试着慢慢地扶着栏杆走,等稳当的时候再开始滑。”当我刚准备豁出去开始滑的时候,就听在耳畔传来一声“扑通”,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个大人狠狠地摔了一个跟头,狼狈地坐在冰场上,半天都没起来。看了这个现场版的“教材”,我更紧张了,不由自主地步子迈地更小了,像小鸡啄米似的小心翼翼地向前走着。
这时,小姜看了不乐意了,把我和小火拉到她的身边,说:“咱们三个一起滑!”她左边拉一个、右边扯一个。我们别无选择,只好硬着头皮,放开手脚和她一起滑起来。由于我的速度比他们慢,不一会儿我就摔了一个屁股蹲。“哇,好疼!”我情不自禁地大喊一声。他俩看了我的狼狈样却乐得哈哈大笑。后来,我惭惭地掌握了要领,已经开始能够慢慢地独立滑起来了,我越溜越大胆、越溜越放松,不知不觉中我已经转了好几圈下来了。我转过头来看小火,他可能以为自己水平很高,速度明显变快了许多,甚至还玩起了“花样滑冰”——在冰场上跑了起来,可是,好景不长,只听“喳”一声,他摔了一个“羊啃草”,小姜连忙上前扶起了他,还仔细地询问他有没有撞伤,幸好他没有大碍。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不知不觉中,我们滑冰的时间就快结束了,小姜拉着我们在冰场上做了不少的小游戏,等我们走出冰场的时候,我们的冏样把家长们都吓了一跳:满头的大汗、满身的雪渣、浑身的衣服都湿了,特别是小火,他的外裤全都湿透了,而我的脚上也磨出了两个大血泡。尽管很辛苦,可是我的心里十分快乐,因为,我和好朋友们渡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那一次,我玩得真的很开心,希望下次还能有那样的机会和朋友们一起去痛快地玩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