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操场上传来一串串的笑声,原来是我们班的同学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这个游戏首先要选出一个“老鹰”和一只“鸡妈妈”。通过大家的建议,行动敏捷、瘦小灵活的陈文强当起了“老鹰”,而体型偏胖的陈睿安毫无疑问的当上了“母鸡”
游戏开始了,“老鹰”凶神恶煞地注视着小鸡们,“小鸡们”被吓得瑟瑟发抖,都躲到了“母鸡”身后,一个个都紧紧地抓住前面的同学的衣服,左躲右闪,不让自己被抓去。突然陈文强猛地往我这儿一冲,眼看我就要被抓,陈睿安一下子转了个方向,“老鹰”老鹰扑了个空,差一点就摔倒了,看得我们这些小鸡一个个都忍俊不禁,哈哈大笑起来。“狡猾”的“老鹰”似乎想到了个主意,他猛地往杨阳一冲。陈睿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躲开,我们“小鸡”都还在为躲过一劫的大好事而开心大笑,就在这时,可怜的杨阳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老鹰抓住了。
“哈哈哈!”我们的笑声在操场上回荡,抱着高兴的心情回到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