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作文
如果小鸟拥有一片天空,就能自由飞翔。亲爱的同学们,也许你们已经拥有了一片广阔的天空,这期间,定会有难以忘怀的故事,深刻独到的见解和发自肺腑的心声。我的天空是由一个个不同的天空领域组成的,想知道都有哪些内容吗?不要着急,请听我慢慢道来。
家,我的一片天空领域。
幼时的记忆,是跟着爷爷在公园奔跑的欢笑,是躺在奶奶怀里听故事的遐思,是爸爸背上的温暖,是妈妈微笑的涟漪。儿时的家,如童谣一样纯真。儿时的家,似糖果一样香甜。岁月流逝,我渐渐长大了。家,自然也就充满了新的记忆。长大的家是爷爷弯曲的脊背,是奶奶额头密密的皱纹,是爸爸捧着奖状的欣慰,是妈妈上学前的叮嘱……长大的家似小溪般舒缓,长大的家似茉莉般清香。
朋友,我的一片天空领域。
朋友,是沙漠里的甘泉。朋友,是寒冬里的阳光。朋友,是黑夜里的明灯。朋友……真正的朋友,应该就是古人常说的知己吧。这真正的朋友,正如星星之间,不是相互排挤而是互相照耀。他,是在离别后的无言思念,是身陷困境的赴汤蹈火,是学习上的竞争对手。当我遇到困难时,他会向我伸出有力的双手。当我失足时,他会扶我站起来,并肩前进!“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身情,一杯酒……”这熟悉的旋律在耳边久久回荡。是的,朋友,我的天空的一部分。
绘画,我的一片天空领域。
艺术能洗涤人的心灵,升华人的灵魂。在缤纷浓郁的色彩中,我们学会了成熟。在清新明快的色彩中,我们懂得了进取。在热情奔放的色彩中,我们拥有了激情。我爱我的这片天空,它让我的业余生活如此精彩。
写作,我的一片天空领域。
在写作的天空领域里我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写作才能,不断的磨练自己。我呢,只是因为想写才去写文章,我想在这片天空里留下我的足迹,即使写不出旷世著作,我也可以一吐胸中的烦闷与喜悦。当我有开心的事情,我就会用心灵的语言刻划下来,让我的这片天空多几分色彩和我一起分享快乐。当我伤心的时候,我会把一切烦恼都写下来,而我的这片天空也从不会嫌弃我,它和我一起伤心开导我。使我很快的走出阴霾。它像我的一位好友,无论是晴天还是雨天,都会陪在我的身边为我挡风遮雨。
在我的天空里,音乐,是我的一片天空领域。操场,是我的一片天空领域。学校,是我的一片天空领域。社会,是我的一片天空领域。世界,是我的一片天空领域……
赶快行动起来吧,我们每个人都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那里开满了鲜花,那里充满了阳光,那里有着一切的一切。最后,再加上我们的心情点缀,那里便拥有了所有的美。我的天空作文10
天空黑压压一片,太阳早已没了踪影,阴沉沉的仿佛能滴出水来,正如我的心情。
我独自彷徨在回家的河边,手里握着被汗浸湿的成绩单。我该怎么说,努力了一个月,却没有丝毫效果,还是自己太蠢了,呵呵,我自嘲的笑了笑。
天空更阴沉了,好像压在我头上,更压在我心里,让人喘不过气来。
眼看天更黑了,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大步向前走去,这一走像是走过来一个世纪。经过激烈的思想挣扎,我还是举起手敲了敲门。妈妈开了门:“宝贝,怎么才回来,外面下雨没?”我勉强挤出一个笑容:“没呢。”这时,爸爸走了过来,帮我卸下身上的书包。手写似乎又出汗了,我突然下定决心:“爸妈,这次月考成绩出来了,考得不太理想。”说着把浸着汗水的成绩单递给了他们。
妈看到了成绩单上那大大的倒七,不禁沉重的叹息一声,爸爸看到成绩单时,那失望的眼神。深深刺痛了我的心,我不禁眼眶一热,冲进卧室,反手锁上门,关了灯,趴在床上,眼泪不自觉掉下来了。
周围的黑暗像一条条锋利的藤蔓,伸向我内心深处,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轰隆隆”雷声毫无预兆的响起,打得我一惊,暴雨如期而至,吹得窗户摇摇晃晃。
哎,难道我真的不行吗?不,我行的。只是学习方法不对罢了,我爬起来心想,这是我的天空,我做主,困难什么只是借口,我要战胜它,因为这是我的天空。
我从床上弹了起来,拿出刚讲的月考试卷,把错题重新温习了一遍。之后,每次中午,当同学飞奔向食堂时,我独自一人坐在教室,温习老师讲过的题目,在放学后,当其他同学熟睡时,我仍在挑灯预习新课,那浓厚的黑眼圈,不停的哈欠,也不能阻挡内心对成功的向往。
终于等到了期中考试,我揣着忐忑又兴奋的心情走进考场。想起这些天的努力,内心不禁又坚定了几分,我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我的天空我做主,我要在我的天空画出最美的云彩。
当最后一门考完,走出考场时,内心松了一口气,心中一块大石头落了地,感觉还不错。
天空变得湛蓝湛蓝的,阳光灿烂,挥洒在我脸上,令我一阵温暖。
果不其然,期中考试,我考了正数第七,我知道我已化茧成蝶。当我看到爸妈灿烂的笑容时,这几个月的努力没白费啊。
成长路上,我们会跌跌撞撞,摔倒了,爬起来,拍拍灰,继续向前。在这片属于我们的天空里,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