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的推移,转眼间到了公元1999年,科技也更发达了:整个世界都变成了机器人世界,人们都无需自己干事情,只要声控机器人帮你做就行了,而各个酒店也变成了无人化酒店。今天我就来和你讲一讲我设计的“未来酒店”
我设计的酒店叫“无人酒店”,在我的这个酒店里,一个服务员的影子都没有,所有东西都是声控的,首先我就先介绍客房吧!
走到房间前,你就会有疑问了,咦?怎么没有房卡?这怎么进去呢?这时你就会听到“滴”的一声,接着门开了,原来你进门刷脸时,已经将你的信息全部录入了数据库,到房门时,门上的摄像头就会自动刷脸为你开门。走进房间,你就会发现,床很短,根本不够一个人躺在上面?这时床突然一下变大了。原来,你进门时旁边的天猫精灵就已经自动为你测量了身高,床就会变成你需要的长度。坐在床上打开电视,你就会发现,电视已经调到了你喜欢的节目。原来天猫精灵已经根据你的性格自动选择你喜欢的节目。当你饿了,你就可以去星空餐厅就餐了,走进星空餐厅,你就会发现天花板模拟成了星空,在这下面吃饭多浪漫啊!
在餐厅坐下来,你就会发现桌子是屏幕,可以点餐,只要你一点餐,菜就会被天猫精灵立刻送来。
吃完饭你就可以去健身房健身了,里面设备俱全,保证让你力气更大!
怎么样?我设计的酒店不错吧?喜欢的快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