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27世纪,随着科技发展的突飞猛进,科学家们发明了“太阳能防盗汽车”这种汽车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方便,这种车是环保型,不用加油,靠太阳光保持动力,27世纪最流行用这种“太阳能防盗汽车”了。
这种汽车外形美观,车顶上有一块太阳能电板,可以大量吸收太阳光。车背后装着一个结实的大箱子,是用来存放多余的太阳光的,白天没用完的太阳光,晚上也能用。它的车窗是坚不可摧的,哪怕是子弹也难以穿透它。这辆车的门是会发电的,如果你是车主,它就会停 止 放电,让你进去;如果你是坏人,你只要碰到它,就会触电。这样的车小偷当然不敢进去。你说在里面安不安全?
这辆车是全自动的,不用你费半点力气,只要在车内的高智能电子键盘上输入你想去的地方,它就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带你到那里。那时的设备就是新奇,你说奇不奇妙?
有了未来的汽车,行动非常方便,这种汽车吸引着众人的目光,我长大一定要成为这种汽车的发明者,让别人对我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