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祖国?
那是我的家。
何为归宿?
那便是我的国。
5000年的历史在不过历史书上的几十页纸,便草草的记下那辉煌的历史及山河喋血的耻辱。但是,祖国的未来又有何人知晓,又有什么人能将它编成一本永远读不完的书呢?前方的路很长很艰辛,没有国与国之间永远的友谊,只有那永远利用不完的利益,我们的祖国又将经历怎么样的磨难与背叛呢?那条苏联老大哥的红色道路又能否坚持着走下去呢?
这都是解不开的谜题。但无论中国变得如何,那就是我所爱的,作为中国人,我不会背叛,也不会去破坏。那是我敬爱的红色母亲,我赞美她,也爱戴她。
我也憧憬着属于她的未来,期待着她的力量。
我坚信着,也践行着,那12个字给予的火光照亮了前方的路,我的母亲绝对,一定能达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目标。我们炎黄子孙也会达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标准,使我们的社会自由,平等,公正,法制。
我希望在未来能够完整的国富民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城乡的差距能够缩短。综合国力提升,国际地位提高,再也不用跟在老美身后面,能够独当一面。
然而放眼望去,我们的缺点也很多,如环境的严重污染,资源的夸张浪费,经济结构实在太差,科学与文化发展水平相比其他发达国家更是不能入眼。但这些也正是我们的发展空间!我们未来的骄傲!
社会主义好!,党的领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