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未来13
我心中的未来是个十分美好的世界。
那时候,学校变得非常奇妙,教室的门变成了传送门,只要一进去。就到达了你想到的地方,但是,传送门只能带你去学校的某一地方,决不能带你去学校外面的世界,因为这是学习的地方。
学校里的黑板也变了样,它的新名字叫“激光屏”,只要用手在上面划几下,就会出现你写的笔道。
考试时,每一个同学都有一个小盒子,里面装了“光笔”,盒子的里面还有一块小玻璃,上面用光打出了考题,用“光笔”在上面答卷,为了防止作弊,上面的字只有老师和考生本人才能看见,如果在答题中写错了字,可以用“光笔”反面的吸光粉,把错的地方“涂掉”。
神奇的未来学校多么奇妙,未来不止把学校改变了,也把生活改变了。
每个人家里都会有一双“劳动跑鞋”,这样妈妈再也不用弯腰打扫了,只要把这双鞋穿上,在房间里走一走,就可以把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
电视当然也有所改变,家里的电视都不用遥控器了,只要说出你想看的节目,电视就会自动播放,很神奇吧!
公路上也变了样,道路没有汽车,只有很多门,这可不是普通的门,这是通往所有地点的门,只要在进入之前说出想去的地方,再进去,就会到达你指定的地方。
未来的房子一家一栋,每栋都是三层的别墅,是用造价非常低的材料制成的,它们耐高温,不使用任何破坏环境的建筑材料。
这就是我心中的未来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