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11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游泳、玩耍、跳绳、旅游……其中我最喜欢的活动是游泳。
火热的夏天到来了,我和表哥去游泳。我一换好游泳衣就和表哥扑通一声跳到水里。接着,我和表哥向上一跳,跳到水面上呼吸新鲜空气,然后我们蹬了一下游泳池边的墙,就飞快地冲了出去,之后手脚并用向前游,一定要学会换气,但是有时候会被水呛到,还会喝几口水。
游完泳之后,我和表哥在游泳池的一边玩耍,做游戏、打水仗、玩水枪、吃东西……可高兴了。
我和表哥玩着玩着,天慢慢地黑了下来,一天又结束了。通过这次游泳,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先苦后甜,只有刻苦练习才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