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13
我的课余生活是非常美好的,是一种快乐的滋味。课余生活,我喜欢在纸上绘画,还喜欢做游戏。不过绘画让我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每次做完作业,我就拿起一张纸在上面涂涂画画,每次画得都不一样,今天,我这个小画家又拿出七彩的画笔大显身手了。我要画一张画,叫《秋天》。在洁白的纸上,我用心地在纸上画了一片片金色的稻田,我稻子在秋风中笑弯了腰。稻田的旁边是一座大大的花园,里面的菊花芬芳迷人,有红的、黄的、紫的、白的……姹紫嫣红,竞相开放呢?它们真是千姿百态,艳丽无比,让人感受秋天迷人的气息。怎么样?我画得好吗?
绘画让我的课余生活充满乐趣,让我每天都体会到无穷的快乐!我爱绘画,我要用我的画笔画多多彩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