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10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荡秋千,跳皮筋,踢毽子……但我最喜欢的是龙头地峰欣赏风景,捉虾,捉螃蟹。
那是骄阳似火的一天,我和我的朋友去龙头地峰玩。我们在草堆上睡着,看着龙头地峰的花是那样的鲜艳,树是那样的枝繁叶茂,周围都被山包围了,太阳也照不进来。
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开始和虾、蟹“战斗”了。我和我的朋友卷起裤脚,走到小河中间,用手开始兜虾。我两手并起来,慢慢的伸入河中,看见小虾游进了我的手,我就捞起来,一看,真是多得数不清,我将它们放入桶中。正在我聚精会神看小虾时,忽然我的脚像被针扎了一下,我以为是不小心碰到了什么东西。往下一看,哇,一只毛蟹!我惊叫起来。我的朋友说:“别这么大声,会吓走它的。”说着,她把毛蟹抓起来,放进了桶里。毛蟹在桶里像当老人似的,用自己的钳子指挥着。
时间不早了,该走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龙头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