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多姿多彩,我喜欢拉小提琴,画画,下棋,骑自行车。
我最喜欢拉小提琴,那悦耳的琴声动听令人陶醉,让你心情舒畅愉快。想到我能有机会学琴,别提我有多兴奋了!
学琴是在一年级开始,马老师教我们最基本的“持琴”!我们纹丝不动地在心里数了300下才可以休息一会。“左手持琴,右手拿弓。”这样坚持练了一个星期。我的手脚都很疼痛!这样令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悦耳的琴声是不容易得来的,它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正如宋庆龄说的“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劳动的结果。”
我喜欢拉小提琴,我一定要刻苦地去学,把小提琴练好,演奏悦耳动听的曲子,成为一名优秀的小提琴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