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15
“抓到了,抓到了......”这是谁在说话呀?原来是姐姐正在和妞妞、诺诺、茜茜一起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当她们玩得正开心的时候,我匆匆忙忙地跑过去问到:“我可以和你们一起玩吗?”姐姐和妞妞他们异口同声的说:“当然可以!人越多越好玩。”“太好了!”我回答。然后我们石头剪刀布,诺诺输了,妞妞当鸡妈妈,其他人排成一列。游戏开始了,我们左躲右闪,我在最后一个差一点点就被诺诺抓到了,我的心脏砰砰直跳,手心一直在冒冷汗。
当我不注意诺诺跑到我后面想抓我的时候,妞妞叫了我一声,可是我没有听见,结果就被诺诺抓到了。然后诺诺又开始抓其他人了,而我就在旁边看,像观众一样。诺诺她差一点就可以抓到她的姐姐茜茜了,可是茜茜很敏捷,诺诺一眨眼,茜茜就一下子蹲下了。
天快黑了,我们都回家了,今天真好玩!
我真喜欢我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