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画画12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跳绳、看课外书、折纸……。但是我最喜欢的是玩魔方和玩老鼠偷油的游戏。
下课了,操场上真热闹呀!同学们有的在跳绳,有的在打篮球,还有的在玩抓人的游戏。我叫上我的好朋友,让她们一起来玩老鼠偷油的游戏,首先要用石头剪刀布来决定,说输了谁就当猫。而我和我的朋友当成了老鼠,张同学输了所以她成了猫,她看上去很不开心,可是玩了一会儿,她的脸上露出了开开心心的笑容。我们也玩得很高兴,她抓来抓去抓到了兰同学。这时,"叮铃铃"上课了,我们都回到了自己的教室,虽然上课了,但我和朋友们都还沉浸在刚才的快乐。老师来了,我们又开始学习新的知识了。
我还喜欢玩魔方,一回到家写完作业,我就开始玩起魔方来了,它是我在画画的地方用积分换的,我很喜欢它,我首先要把魔方的小珠子往左走走,我发现前面有一个洞,我想出了一个办法,快速的穿过了洞顺利的到了第二关。但我没有发现前面有个洞一下掉了下去,目前我只能玩到第一关,但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我就可以闯过更多的关。
我的课余生活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