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画画13
我的课余生活就像万花筒一样丰富多彩。有时候跳绳,有时候画画还有的时候下棋。但让我乐此不疲的一件事就是看书。
星期六的早上,我来到了图书馆,那里人山人海,一个座位都没有了。所以我只能站着看书了。
我先走到书架旁,挑选我要看的书。可我走过来,走过去,都没有一本心仪的书。忽然,有一本书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于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冲了过去,伸手把书拿出来。哈哈,谁也比不过我的“飞毛手”,我心里想。抢到书后,我赶紧打开它,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不知不觉,时间就不早了。可是这本书我还没有看完呢,这可怎么办呀?我开始想办法。不一会儿,我终于想到了。我可以把书带回家看呀。于是,我高高兴兴地跑到柜台前,问阿姨:“阿姨,我能不能把书带回家看呀。
阿姨说:“可以,但是要把你的信息记录下来,而且还不能损坏书本。”
“我知道了”。记录后,我小心翼翼地捧着书,兴高采烈的回家了。
别看我年纪小我喜欢的书多着呢。看书不仅增进了我们的知识,还让我们懂得理解道理。小朋友们,你们一定要多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