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敬佩的一个人11
在我的心中,有很多值得我敬佩的人,可能是辛苦工作的叔叔阿姨,可能是残缺双脚的残疾人,可能是努力学习的小伙伴,还可能是教我们知识的老师,让我们走进知识的海洋……
在我的心里,清洁工人是我最敬佩的人,刚一开始,我并看不起这个穿白色衣服,带草帽子,穿着厚厚的衣服被露出一张被太阳晒黑的脸。还拿着一个破扫帚,帮助别人扫地,可是现在,我觉得这些做清洁工人很好,他们不仅做到了美德,而且为城市多了一份环保,为城市多了一份关爱,让我们干干净净地在城市里面好好地生活。
有一次,我和我的几个好朋友一起去买吃的,买完回来,我们走在路上边吃边聊,吃完的袋子没地方丢,只好把袋子随便丢掉了。旁边走来一个老奶奶,她二话不说,便把所以袋子扫了进去倒进了桶子里,并对我们说:“小朋友,乱丢垃圾是不好的,下次记得把垃圾丢到垃圾桶。”
这时我觉得,做清洁工人真好,她们不仅保持城市的卫生,还可以让我在美好的环境中长大。忽然,我觉得我自己做的非常不好,顿时,我们把地上的垃圾都丢进了垃圾桶,老奶奶说:“你们知错能改,真是好孩子!”
清洁工人可以把家园打扮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