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树15
果果,作业写完了吗? 你听,妈妈又在叫我了。
唉,我要是一棵树就好了,我想。咦?身体怎么这么痒?低头一看,我的身上长满了深绿色的叶子,哈,我竟然变成了一棵神奇的树!
我的身上长满了各种各样的漂亮的小房子,让许多无家可归的小动物,在我的头顶安了家。看着他们幸福的样子,我高兴极了!
我的身体可以随意变成我想要的形状,如果你累了,我可以变成一把椅子让你休息,如果你冷了,我会变成一根火柴生活为你取暖,如果你想玩耍,我会立马变成一座游乐场,让你尽情畅玩怎么样,很不错吧!
我是一棵会走路的树,我会去花园,在花朵面前炫耀炫耀我高大挺拔的身材,让它们羡慕不已,我会去海边,体验在海中冲浪的感觉,我会去公园,和人们一起跳广场舞
我就有一种神奇的能力,如果有人破坏森林,我的身体会发出莹绿色的光。这时,森林会恢复原貌,那些人也会受到应有的惩罚。这种魔力是不是很厉害?
我是一棵调皮的树,有时我会变成一只小虫子,躲在花园里,和蝴蝶蜜蜂捉迷藏,有时我会变成一条小鱼,和大海开个玩笑,有时我还会变成一只老虎,吓唬森林里的小动物我做的捣蛋事,数也数不清。
做一棵树的感觉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