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树13
昨晚,我做了一个奇妙的梦,梦里的我变成了一棵高大挺拔的树。
炎炎夏日,我站立在一片草坪上,脚下是各种各样美丽的花儿,微风吹过,一棵棵小草随风摇摆,花儿愈发显得摇曳多姿。四周静悄悄的,偶尔有几只叽叽喳喳的小鸟飞过。又来了一阵较大的风,我趁机摇了摇身体,几片绿叶掉在了地上,无聊的我想尝试着将它们拽回怀里,忽然远处传来了一阵阵欢笑声。
原来,是几个孩子来到了这片草坪上。他们在这里蹦呀跳啊,一会儿唱歌一会儿做游戏,安静的草坪顿时热闹了起来,我也开心极了,不停地挥动着枝条欢迎他们的到来。孩子们累了,他们索性一个挨一个坐在草地上,靠着我的树干。我既紧张又兴奋,一会往左摆动绿叶,一会儿又往右摇动枝条,尽量让孩子们坐在绿荫下好好乘凉。有的孩子躺在树下,他们大声地聊着天,一会捧腹大笑,一会儿又跑起来追逐打闹,我忽然觉得我的生活也变得多姿多彩起来了。
时间渐渐不早了,天边铺满了晚霞,孩子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我晃了晃枝干,向他们道别。已经走远的孩子们,竟不约而同地跑了回来向我鞠躬,齐声说:“谢谢你,大树!”
孩子们走后,四周又变得静悄悄的。天渐渐黑了,我左看看右看看,一切都是那么宁静,怕黑的我赶紧闭紧了双眼,心里催促自己赶快睡去。
我渐渐地睡着了,在梦里我又看见了那群孩子,还有美丽的花儿和一轮明月,我的嘴角扬起了微笑:我要继续为他人遮阳蔽日、遮风挡雨,因为帮助别人,也能为自己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