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树12
每天,妈妈都要催我写作业,真是烦死了,我真希望变成一棵树,这样就没人催我写作业了。
我正想着,就觉得身上痒痒的,我真的变成了一棵树,你们猜猜,我的树枝上会长些什么?竟然长出了许多美味的面包,有草莓味的,苹果味的,还有香蕉味和橘子味的。
这些面包的香气扑鼻,甚至小老鼠还会在面包上挖一个小洞,把洞当成自己的家,只要饿了,就在面包房里,咬一口。有些穷人买不起食物,我就轻轻地把树枝垂下,让这些穷人吃得上食物,如果剩下吃不完的,就可以拿到集市上去卖,让他们变成有钱人。
一天,一个伐木工人看见了,说:“这棵树多好啊,树干又壮,面包又好多,带回家该多好。”于是,这个伐木工人就把树砍了,带着树和面包回家了!第二天,那个人把面包摆到集市去卖,卖了很多钱,又把木头做成了独轮车,我能装很多东西,每天,我都装着木头,在山坡上飞快的跑着,我边跑边看风景,想:“这样的生活可真好啊!”
过了好久,我越来越累,于是伐木工人就把我切成一块一块的,黏在阳台上的地板上,我躺在阳台上,一边晒太阳,一边看伐木工人下棋,真是惬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