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小猫14
自然界中千奇百怪的小动物不少,要说在这些小动物中,最让我喜欢的是什么?我可能先会沉思一会,因为在这些众多的小动物中,它们都有都有着让人喜欢的理由。
比如在我们身边最常见的小猫,小狗,它们时常陪伴在我们身边,就像是我们的朋友。它们有着毛茸茸的外表,一双充满着灵性的双眼,它们的浑身上下让我喜欢的地方太多,以至于我找不不出让我说不喜欢它们的理由。
天空中飞翔的鸟儿也招人喜欢,它们在广阔的蓝天上自由的翱翔,小鸟一直以来就是我们艳羡的对象,它们的飞翔带着我们对自由的向往,我常常瞧着蓝天上飞翔的鸟儿,我的心里都会生出一种羡慕来。我喜欢小鸟,喜欢小鸟在天空中飞翔时的模样,它们的带着自信,吸引着我们对自由的追求。
我喜欢的小动物有很多,不过让我的感触最深的还是在水里的游鱼。
我喜欢鱼,喜欢各种各样的鱼,有那种很小的鱼仔,有水缸里的金鱼……在水中游动的鱼是美丽的,还记得有一年的夏天,我与朋友们一起去海边玩。我在一个小水坑里看到了很多的小鱼仔,别瞧着它们小,但是却极其灵活,就算是我手拿着渔网,可是也总是被它们逃过,它们的小身子有着不一般的速度,一秒前我还看到这些鱼仔儿悬在水中一动不动,可就在我扑过去的后一秒,它们就不见了踪影。这种鱼仔让我喜欢,我喜欢它们身上迸发出来的力量与速度。而对于鱼缸里的金鱼,它们有着完美的外衣,在水中游动的金鱼优雅中带着一种调皮,它们将自己美丽的外衣展现在我们的眼前,而它们的这一件外衣就足够让人喜欢上了。
我喜欢的小动物有很多,这种不同种类的小动物都有着吸引人的特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