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了什么的作文3作文 我学会了做……10
我们小区有许多鸡蛋花树,风一吹花朵从空中飘下来,像一颗颗宝石。远远地我就闻到它的香味。
我和妈妈打球时看到了鸡蛋花,我情不自禁地到树下捡起来。我说:“妈妈,我们把它放在家里一定很好看的!”
妈妈点了点头。不一会儿,我们一下子捡了一大堆,我和妈妈数了数一共六十朵。
妈妈说:“我们做一个花环吧。”我高兴地跳起来说:“我还要做一个手链!”
到家后,我把鸡蛋花放进水里清洗,捞出来放在阳台上晾干。下午我和妈妈开始做花环。我找一根粉色的生日彩带,我拉着一端,妈妈用剪刀剪出细细的一条来。妈妈把细丝穿进针孔,用力一拉,针和线就在一起了。妈妈左手捏着一朵鸡蛋花,右手指捏着针,针脚从花柄上穿过,一朵可爱又美丽的鸡蛋花就在彩带中间了。我学着她说的方法,一口气就穿好了。二十分钟后,粉红彩带上面穿着的鸡蛋花就像一个圆圆的“大鸡蛋”,我把丝带打了一个蝴蝶结,花环就成功了。
今天,我学会了做花环,我非常开心。我把它挂在日历上,它会清香到很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