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了什么的作文3作文 我学会了做……9
刚放寒假,我就一直在家里写作业,无聊死了,恨不得找一个洞钻出去,痛痛快快的玩一下,不过,我写作业的速度很快的,没几天就好了,现在呀,不是看电视,就是玩电脑,或者是画画,还是玩游戏,一天,“主权”大人对我说:“很无聊吧,想不想跟我学做甜点啊,”“好啊”我高兴地说。
走进厨房,我先做糖醋西红柿,我先拿四个“小红胖子”,在切成一小块的一小块的,然后放到一个盘子里,再盛一些糖醋倒在“小红胖子”里搅拌,这样,就做好了。
再来,我要做一个小蛋糕,我先把面粉倒进一个盘子里,再把鸡蛋打在里面,放一些水,还有一些材料,再搅拌,然后放进烤箱,过了一会儿,蛋糕好了,再拿出来,顿时,一股香喷喷的味道就飞出来了,接下来要涂奶油,我有巧克力奶油涂在蛋糕上,再把一些新鲜水果装饰一下,就完成了。
姐姐和妈妈品尝后,都赞不绝口,我心里也甜甜的,今天的收获可真大啊!我学会了做两道甜点,更明白了一个道理:原来,勤劳真的很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