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五年级6
今天的天气真好,天高气爽,凉风吹拂,我们四年级师生去临海桃渚秋游。
伴随着一路的秋色美景,一路的欢歌笑语,金龙大卡车把我们送到了第一个景点——金果园。
远眺山上的桔树,一片连一片,像连绵起伏的大海,树上黄澄澄的桔子就像大海上闪闪烁烁的航灯,真是美丽极了!
我们下了车,就飞快地往桔园跑去,一阵阵诱人的桔香味迎面袭来,真是令人馋涎欲滴!我一溜烟跑进了桔园,啊!这里的桔树真多!每棵树上都挂满了诱人的桔子!我迫不及待地拿出发给我们的剪刀,“喀嚓”一声,剪下了一个,剥开桔皮,塞到了嘴里。啊,真不愧为蜜桔!果汁香甜可口。我们剪了一个又一个,吃了一个又一个,随后又一边吃一边唱起了《桔子丰收》,桔园里回荡着我们欢快的歌声,清脆的欢笑声。
吃饱了桔子,我们继续乘车来到了第二个景点——地质公园。听导游说,这里的石头奇形怪状:有四四方方的,有长条的,真是各种各样。导游阿姨还告诉我们,这是很久以前的火山爆发后留下的杰作,我们的好奇心就更强烈了。随着长长的队伍,终于看到了,满山的奇石,方方正正的,密密麻麻地、有规有则地排列在山崖的一侧,神奇极了!可是,为什么火山爆发后的岩石是这样形状的呢?大自然真神秘无穷!
带着种种的新奇我们来到了最后一个景点——南门坑海滩。我们一下车,就迎着凉爽的海风潮海滩奔跑而去!远处,一排潮水向我们涌过来了,我们兴奋地脱了鞋子,迎着潮水奔去,想让海浪尽情地冲击,只可惜,这时的潮水已经很小了,还没没我的膝盖就退去了,只留下了数不清的海中生物。我们纷纷捡起了留在沙滩上的贝壳。啊!你瞧,我捡到了什么?一个小小的、粉白相间的贝壳,多美呀!我细细地观赏着,像在欣赏着一件精美的艺术品。这时天边飞来了一群白白的海鸥,他们围着一幢房子,飞呀,转呀。我多想和它们一起自由自在地飞翔。
浪潮一次次小了,渐渐地水面上波平如镜了,我们手拉着手,踩着软软的沙滩,海水凉丝丝的,舒服极了!忽然,跑过来几个同学,顿时水花四溅,好开心呀!我们继续往大海的深处漫步,一直趟过了一座小小的海岛,无边的大海就在脚下!我们徜徉在大海的怀抱!放眼望去,眼前的海水一直延伸到天的尽头,真是水连天,天连水,望也望不到边!
多么壮美啊!大海!
啊!真是难忘的一次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