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夏令营的作文
今年暑假期间,我有幸参加了时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夏令营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夏令营,通过短短的五天四夜的时间使我深刻的感受夏令营的辛苦和乐趣,通过这次活动的全面测验我成长必要的生活习惯,也深刻的磨练了自己。
宝贝,起床了,宝贝,起床了.....我心想:“这是妈妈的声音,今天是什么日子呀,妈妈怎么那么早就叫我起床,对了,我想起来了。今天好像是礼拜一,星期一我要去夏令营,我今天很快就起来了,没有像往常那样赖床,应为我要离开家离开爸爸妈妈去另外一个地方体验五天四夜的生活,如是我带上简单的行李踏上了夏令营的路程
我们乘着大巴和其他的小伙伴们一起去往基地的途中了,在走之前我们的老师给我们做了一个动员会,我和我的两位同学还有其他的小伙伴们就要离开爸爸妈妈好家人到另一个地方体验生活了,心里有些害怕和兴奋,在忐忑的心情中2个小时左右我们到了基地。我们到了就下车了,下车后我们都一块集合了,彼此做了一下自我介绍,在我们的小队伍里有四个教练,第一个是木头教练,第二个是然然教练,第三个是山鹰教练,第四个就是狼牙教练,都介绍完了以后,教练就带上我们都换上了迷彩服等训练装备。然后分房,吃完饭后我们都休息了,准备第二天的体验生活项目。
第二天,早早的起来我们先吃饭,吃完饭我们做了一个活动,罗马炮架,这个活动是让我们一块共同努力把炮架装好。在这个活动中,我们学到了怎么和伙伴合作,一起团结一致,共同完成一项任务。
第三天,我们吃完早饭后,我们一块去一个小河边玩水,我们你打我闹,你泼我我撒你,玩的可开心了。晚上我们回去吃完饭,教练让我们自己给自己搭帐篷,然后自己在自己的帐篷里睡觉。在第二天的这个活动中让我体会了自己独立去完成一件事的自豪感和快乐感。同时也让我学会了独立的性格。
第四天我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去了神仙洞,参观了自然的杰作钟乳石和里面的各种奇形怪状的石头,漂亮极了,下午我们有组织所有小伙伴去玩真人CS,晚上我们吃饭的时候,教练让我们每个人上台表演和说出对爸爸妈妈的心里话,在上台的时候好多小伙伴都哭了,应为通过这几天的体验,让我们每个都体会到了爸爸妈妈的辛苦和对我们那种无私的付出和爱。在这一天里也是我体会最深最难忘的一天,在这一天也让我学会了付出和感恩,感谢爸爸妈妈对我无私的爱和关心,我一定会认真读书,听爸妈的话,让他们不在为我操心,不在为我而辛苦。
第五天我们早上吃完早饭,教练让我们彼此都谈了一下这几天的体会,然后我们坐上了回家的大巴。
通过这次五天四夜的夏令营活动,我们有重新认识了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一定要做一个懂感恩,懂分享,懂付出,懂合作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参加夏令营的作文12
暑假刚一开始,在经历了四天的暑期实践活动后,我便匆匆的踏上了前往浙江省的高铁去参加生命成长夏令营活动。
一路上高铁飞奔,我的心情也异常的兴奋,想象着这15天自己将会怎样度过,没有了父母的唠叨和写不完的作业,多么自由自在呀!经过了半天的时间我便来到了此次夏令营的营地美丽的浙江东阳九峰山。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来自全国各地,大家在一起同吃同住,共同学习,将会在一起度过难忘的15天。此次夏令营的主题是感悟生命成长、知恩感恩、诵读经典、学习国学、开启智慧。
在营地,我们的生活起居都要靠自己独立完成,包括早起诵读、整理内务、收拾碗筷、打扫庭院卫生等等,在家里这些事情都不用我操心,没有父母的代劳,我只有硬着头皮从头学起,平常看似不起眼的一些小事情在我这里却变的这样难,就说叠被子吧,怎么弄都弄不平,不是被角对不齐就是叠的歪七扭八,为了弄出个四方形往往累的我满头大汗。还有,我们每天都要进厨房帮厨:洗菜、切菜、刷锅洗碗,每天忙活完这些事还要学习、背诵经典真的很累。想想在家里,爸爸妈妈每天上班回到家还要干这些没完没了的家务活,多么辛苦啊!可我却从没有体会到这些,真是太不应该了。在这里我们每天晨读都要大声的诵读《弟子规》、《孝经》等国学经典,从小我就能读的郎朗上口,甚至都背过了很多,但每句话的含义却没有真正的去理解和体会,这里的老师为我们讲解每句话的含义,对比生活中自己做的差远了。印象最深刻的是:营里搞了一次妈妈育儿体会活动,每个学员的肚子上都被绑了一个大大的沙袋,模仿妈妈怀孕时的艰辛,我们绑上沙袋后走路都费劲,更别说还要干活呢!想想生活中妈妈从小为我付出了无微不至的爱,可我在尽情享受这份爱的同时,对妈妈的关心又有多少?甚至有时还嫌她唠叨而和她顶嘴唱反调,对比自己的表现真的是太惭愧了。
15天的夏令营很快就会结束,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体悟了孝亲尊师之道。我感谢父母给我创造了这次受教育的机会,在离开家的这段日子里,独立生活让我体会到了父母养育我们的辛苦,我已经长大了,我要改掉身上的坏毛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他们为我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