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医生10
医生的天职是救死扶伤。假如我是一名医生:
我会给我的病人一个舒适的治疗环境,让他们安心的住在医院里接受治疗,如果有人担心自己的身体,害怕自己会撑不下去,我会安慰他,给他讲一个个奇迹的发生,让他安下心来,用好的心态面 对发生的一切。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一个个奇迹在我们医院发生,保住一条条宝贵的生命,让其他病人看到我们医生的实力,看到自己的希望。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很要强,我的手术只许成功不许失败,我会让一个个每天只能躺在病床上忍受病魔折磨、呆呆望着窗外的病人,变成一个个健健康康的人,让他们早日出院,回到温暖的家 中,回到美好生活中。
假如我是医生,我只要做一名优秀的好医生,诚恳的面对每一位病人,财富对我来说一文不值,而保护这一条条生命才是我天大的职责,因为病人们放心的把生命交给我,所以我要让他们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