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医生,面对这种突如其来的疾病,我不会手忙脚乱,我会配合政府和卫生组织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在迅速了解病情后,提供相应的药品,让患病者能及时打针、吃药,控制疫情;同时,做好疾病预防宣传,让广大群众不至于过分紧张,有病能及时医治,没病能正确预防。
假如我是医生,我会更好地履行医生治病救人的神圣职责。平时认真学习、研究各种疾病,努力掌握根治各种疾病的能力,让病人得到有效的治疗。照顾病人时视病者如亲人,为他们打针,督促他们按时吃药,让病人身体早日康复。
假如我是医生,我要消除各种疾病,让全世界的人都没病没痛,过着无忧无虑、幸福平安的生活。
当然,假如我真要成为一名德艺双馨的医生,目前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要先把功课学好,这样,美好的愿望将来才能一一实现。